(這是過年時跟弟弟一家人去義大世界)


今天早上要去英秀,所以跟老公孩子一起出門,


通常老公把兒子女兒載到校門口後,二個下車總是手牽手,


我常跟老公說,看哥哥牽妹妹的手會牽到幾年級


結果今天到學校後,二個居然沒有牽手


我跟我老公說,他們二個今天有點怪哦,怎麼哥哥沒牽妹妹的手了,


結果今天晚餐時我問了他們二個,你們二個感情不好嗎?


怎麼今天下車哥哥沒牽妹妹的手,


只見他們二個一直笑,


妹妹說,因為要閃路上的狗大便,所以到快要進校門哥哥才會牽我的手,


不然我們二個手牽手,一個要閃狗大便,


結果手還拉著另一個,會不小心讓另一個去踩到狗大便


只見哥哥已經笑到不行了,


想一想也對,一個要閃,硬拉著另一個過去,那不正好踩下去


看到二個孩子雖然有時意見不同時吵吵架,但只要勸一勸,另一個一定會去道歉,


然後二個就抱抱合好,其實妹妹比較會讀書,但個性也比較恰


哥哥書沒有妹妹唸的好,但個性比較溫和,二個剛好互補吶,


哥哥也從小就很疼妹妹,在幼稚園時期有餅干糖果總是會留著帶回來給妹妹或回家後一起吃,


一直到現在這種習慣還是一直在,所以妹妹也知道哥哥很疼她的,


希望他們二個兄妹的感情能保持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