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小樺樺跟我說,


媽咪,我明天7點40分以前要到學校哦,


我問她為什麼那麼早,她說因為我寫的童詩被錄取了,


所以我要去領獎


好,那就照平常的時間六點四十分起床就行了,


因為小樺樺平常吃東西都超級慢,


而且早餐都要在家裡吃完,


所以她必須比哥哥還要早就起床。


 


凌晨因為偶茶喝太多,睡不著,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才睡著,


結果五點多時醒來,奇怪,冷氣怎麼還開著,


我起床關了冷氣又回去睡,


結果這一睡等我聽到老公手機響時我猛然一看手機,天吶,7點21分


我就大喊,7點21分了,全部趕快起床,


怪了,我的手機鬧鈴調了四個時段怎麼都沒叫,


我有睡那麼死嗎


這時小樺樺快哭了,


我說有時間哭趕快起來刷牙洗臉,早餐帶去學校吃,


就跟老師說爸爸媽媽睡晚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衣服都拿好在椅子上,


我快速的準備好他們兩個的便當盒。早餐及三個人的水壺,


順便跟老公說,來不及了,波蘿麵包今天沒辦法烤了,


趕緊幫小樺樺挷了馬尾,外套穿好,


一看時間,YA,7點30分,


好了,通通趕出門。


 


我後來發現了我沒醒來的兇手,我的手機


原來前一天老公加班十點多打電話回來時,手機沒響,


我以為我跟弟弟講電話沒聽到,只有未接來電的聲響提醒我有未接的電話,


我也沒多想,結果早上節子打電話來,我又沒聽到,


只聽到嗶的一聲,


後來我用家裡的電話打我的手機,


哇哩,原來我的手機又自己把聲音關了


只好重開機再試一次,又會叫啦,


中午老公打電話來,我告訴他手機的事情,


我跟老公說,哇,花了9分鐘居然可以通通弄好把你們送出門,


老公回我,那以後就像今天這樣,


我回他,你瘋啦,你女兒早餐是要在家裡吃完的


而且太累了,才不要。


 


不過我覺得,人在緊張時,能完成的事情還真是快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