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變的好冷,今天早上起床時,室溫24度,心想,外面一定只有22度左右,今天鬧鐘響了以後,忽然有一個又躺回去的動作,結果賴了五分鐘才起床,去到老公和兒子的房間,唉,又躲到他們的綿被裡企啦,今天真的好冷哦。


這幾天做了些貓眼石的飾品,我家二個孩子直說好可愛,很喜歡,我說等媽媽把這個糖果做好後,媽在另外做給你們哦,二個還滿聽話的。


上星期,兒子的英文測驗發了考試的單子回來,哇,兒子拿了個A回來,就跟兒子說,哇,你好棒,看著看著,忽然定住了,問了兒子一句話,兒子,你的坐號怎麼會寫反哩,我那天才兒子,居然把14的4寫反了,我和我家老公看了快笑翻了,我說兒子啊,你考的很棒我想拿回去給阿公看,可是你把坐號寫反了,我不好意思拿回去吔,只見他一直笑,看著兒子一天一天的成長,真的好開心,也好滿足


剛剛發表了這幾天的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