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的身體出現了狀況,原本脊椎側彎的我,偶爾會小痛一下,但去年的冬天,忽然痛到胸口及背部都會非常痛,呼吸有點困難,非得要半躺不可。後來到醫院去照X光,脊椎彎的很厲害,醫生說得做復健,否則再這樣下去會壓迫到心臟,聽了這句話的我,當然會害怕,於是乖乖的去做復健。每天的晚上,老公開車載我去電針。倒吊,再由醫生幫我治療,但在治療的過程實在是太痛了,我不敢再做下去。


到昨天,天氣忽然下降太快,我的胸口又開始痛了起來,很巧的,老公昨天沒去寫程式,我從吃飽飯,8點半時開始躺在床上,實在很沒力氣,一直沉睡到11:00多才醒來,我跟老公說:親愛的,我越來越害怕冬天,尤其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冷,我不曉得能撐到那一年的冬天,老公回答我,妳會活到100歲的,我回答,我才不要活那麼久,我說只能再活個20歲就很偷笑了,但心裡馬上又畫了一個X,不,我想再活個三十年,至少要等兒子娶媳婦。女兒嫁個好人家我才能安心,當父母的總是要掛念孩子一輩子,只要孩子平平安安,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