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老公跟我說,


老婆,明天我一大早要載客戶去彰化,很早就要起床了,


所以明天要麻煩妳帶兒子去上學,


當然沒問題,但是,要先和他約定好,


他超愛爸爸的,爸爸對他而言,是他的偶像,


爸爸總是無所不能的


昨晚,在他上床前,我跟他說,


明天早上媽媽帶你去學校,


那你要與爸爸做個男人的約定,


上學不能哭哭,不然怎麼樣呀,


兒子回答,哭哭的話爸爸回家會不理我,


兒子相當在乎爸爸的一舉一動,


老公上次只用過一次,


對他不打也不罵,就他問爸爸事情,


爸爸那天都不理他,只跟他說,你上學都哭哭,


我不想理你了,


從那天起,兒子就不再哭,雖然很想哭,


但眼淚在眼框裡打轉,沒滴下來,因為滴下來回家爸爸不理他.


在昨晚,我也跟女兒做了女人的約定,


妹妹,明天早上我們要早起,要帶哥哥去上學,


那我和妳做女人的約定,明天早上起床時不能吵也不能哭哦,


女兒回答~好.


今天早上,我六點多起床叫醒老公,老公出門後,


我就沒睡了,一直等到七點半,


叫兒子起床,再去叫女兒,


女兒笑咪咪的看著我 ,她記得與媽咪的約定,


結果,兒子還沒起床,妹妹早上就送了他二個親親


後來我跟他說,起床囉,今天要去動物園哦,


他說一聲好,就起床了,


今天早上帶他去上學,真的好乖,都沒哭,


於是回家後,打電話給老公,


二個寶貝今天早上都很乖,沒有吵鬧,


你兒子有遵守與你男人的約定哦


女兒也是,好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