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去接兒子時,


我說晚上媽咪煮飯給你們吃,


兒子說好,我想吃麵,


我說,可是昨天我們已經有吃麵了吔,


爸爸會想吃飯,


兒子說,可是我就是想吃麵嘛,


後來回家後,我打了電話給老公,


你兒子說晚餐想吃麵吔,


老公回答,昨天不是有吃麵,我想吃飯吔,


我就把手機拿給兒子,你們二個父子去巧好嘿,


電話中一來一往,我在旁邊多加一句,


你最好讓你老爸吃飯,否則晚上沒人會幫你黏控車嘿,


經過一陣討論後,嘿嘿,兒子終於投降,


老公今晚可以吃老婆煮的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