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今天出國了,和老闆要出差一星期才會回來,


幾個小時前才送他到門口,我現在就在想他了


我很不堅強吧.


我和他從結婚到現在,最多只分開過一天,


現在聽著林隆璇的藏經閣,覺得好想他哦.


不過老公,今天早上我起床好多囉,


兒子今天早上起床也很快樂,


女兒剛起床時哭著要找爸爸,不過,我說爸爸坐飛機出國了,


妳不可以哭哭,我們有約定好的,


雖然沒馬上停,但我說她再哭我不理她,她就停了.


今天早上陪他們二個好好的吃早餐,二個現在正在客廳玩玩具.


真的,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真的好開心.


老公,你不在家的日子,老婆會好好的照顧他們及自己,


你自己出門在外要照顧好自己哦,我會等待你回來的日子的.


老婆真的好想你.(N次方)


 


藏經閣


初見你的時候 你是他朋友 再見你的笑容 在十年以後
從春天到夏日 從秋分到冬至 思念已變成一條河


擁抱你若變成 自私不可救 該如何面對你的閃躲
所以越愛你 我就越寬闊 越愛你 我就越灑脫

我為你寫了一百多首情歌 我讓情歌 寫成一座藏經閣
雋永辭意在白晝 一直承諾著 就忘情 傳頌到日落


我為你寫了一百多首情歌 我讓情歌 寫成一座藏經閣
別讓光陰虛度 看春天經過 就愛我 在雪融以後



 


初次聽到老公的歌聲時,其實覺得和林隆璇的聲音很像,


這首歌裡,有一段和老公很像,


越愛你,我就越寬闊,越愛你,我就越灑脫.


他對我的感情一直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