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起床了,(很溫柔的叫他)


忽然,聽到兒子在叫~~爸爸....,(有點在哭)


兒子,你要不要起床,(有點大聲了哦,因為他已經違反約定用哭的了)


又來一聲~~爸爸....,(越來越大聲)


我回答,你想爸爸在那裡,


爸爸現在不在台灣吔,


你要自己起床還是要我再大聲喊一次呢????由你決定嘿


這時當然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囉!!!!


換好衣服,看完他要看的卡通,八點,


帶他去上學,一路上,我們聊著,心情都很好哦,也答應不哭哦.


到了學校後門,就在這一瞬間,


跨進學校的那個門,就是那個門,


我就跟我兒子的老師說,


我覺得你們學校的大門和我家兒子產生魔力哦,


可以進入那個門的那一瞬間,忽然看到我兒子的臉變了


變成一張苦瓜臉哦,我原本要跟他說,換好鞋趕快進去,


連話都還沒說出口我也呆了


然後就一直哭,不肯進去教室,


說了老半天就是要回家,後來我帶著女兒回家,


老師安撫他的情緒,不過今天我和老師約好要演一場戲,


一場媽媽不去接他回家的戲,


軟的對你不行,那我來硬的


4:30分老師會跟他說,媽媽真的不來接你了吔,


你要不要乖乖上學,那我打電話叫媽媽來接你,


那你要答應老師明天起要乖乖上學,不可以哭哦,


今天先試試這招,讓他覺得媽媽說到做到,


雖然恐嚇孩子是不好的行為,


但軟的對他無效,硬的對他不行,


那我就用下下策.


剛剛偷打電話去學校給老師,


結果老師說我一走,他就不哭了,


擺明了是欺負我和老師,


啊,兒子,你給我記住嘿,


今天我就回你一記給你看,你愛演吼,媽媽陪你演嘿


你爸回國之前還有幾天可以演啊,


看你贏還我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