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又去爬柴山,


不過昨天不從好漢坡上去,但走了一段路時,


老公說,我們不要走階梯,走旁邊的山路,


我問我老公,那段路好走嗎?


我老公說還OK,而且走上去階樓梯下去,


想一想,嗯,啊,呃,好吧,那就走吧,


但走一段路後發現不對,怎麼那麼長啊,


於是我老公說,憑記憶應該前面就快到了


鳴鳴鳴,你騙我,牽著兒子走還有點怕怕的,


但在孩子面前又不能表現出我害怕的樣子


走了一大段路,要往回走時,走了階梯,腳還有點酸,


不過我不會痛吔,但我家老公的腳居然會酸,


啊哈,那你走太少了 ,這下你可能笑我運動量不足啦.


 


昨天兒子很帶賽,要走回去時,他忽然說,誰打我的頭,


結果我說沒人啊,後來走一段路時才發現他頭髮上有東西,


我叫老公看了一下,呃...那是鳥大便,


哇哈哈,兒子,你運氣還真好,如果昨天有賣樂透我一定叫你去買啦


在車上時兒子對我們說,剛才的事情,大家就忘記吧,


哇,一個五歲的孩子講這種話吔,


我和老公狂笑不已


孩子真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