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有人在問喜歡的民歌,


我就想起和老公認識時,


他在救國團的帶動唱,第一支舞,


這首歌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男生的第一支舞,


這首歌相當的動聽,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


不過我們當時與歌詞中相反,


來邀我跳舞的是我老公,


就這麼舞出我們的人生囉


 


~第一支舞~
帶著笑容妳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悠揚正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妳不嫌我舞步笨拙
妳是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