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女兒(不要動哦,不然兔子會掉下來哦

媽媽趕快拍,我想睡了(來,再笑一個啦)


這是我家的女兒,快要三歲半了,


昨天晚上,我正忙著修圖,於是爸爸就在房間裡陪她睡,


等我進去房間時,這頑皮的孩子,還在玩著綿被,


爸爸呢?早就睡著了啦


後來,女兒看到我就要牽手手(說牽是好聽,其實是用捏的,這也是她從幼兒時期的習慣)


我就說,妳捏爸爸的啦,媽媽的手放在妳的臉頰,


結果,看著女兒很認真的在捏,後來說了一句


爸爸,你的太硬了啦,都捏不下去


真的好好笑,這時我們夫妻才知道,


女兒始終不肯捏爸爸手的原因,


只好由媽媽來了,


女兒啊,哪天妳才能畢業,不用媽媽的手才能自己睡覺呢


不過啊,用牽的啦,不要用捏的,很痛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