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舅結婚,我穿燕尾服哦)


這是我的寶貝兒子,今年唸中班,不過他是一個左撇子的孩子,記得在他上學前,為了他寫字的手,和自己的爸爸及媽媽力爭了很多次,不過最後爸媽還是被我說服了.(那段力爭的日子真的是痛苦)老人家總覺得用左手寫字不好,但他天生是個左撇子,我們並沒有刻意去教他,他從小時候就都使用左手吃飯,拿東西,後來發現他其實左右手都會,但不想去改掉他的左手,有時覺得左手也會有什麼不好的,只是習慣和人家不同,吃飯時手會和人家相撞外,沒什麼不同,只是最近很傷腦筋,他寫字都寫反字,我都形容他是住在鏡子裡的人,不過我有問過朋友,她說她也是個左撇子,她從小還把陳的耳朵寫到右邊去,她就是認為應該要這樣 ,不過老師說,慢慢的改正就好了,不用太擔心.


有時啊,真的覺得左撇子的人思想真的不同,兒子很喜歡玩積木的組合遊戲,就電腦方面,最近爾偶和爸爸玩魔獸,爸爸沒想到的地方,他居然會玩到,完全沒教他,不過,他最近身體比較好,但還是瘦瘦的,不過當媽媽的我,只要他身體健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