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逛到某一個部落格,上頭有一段文字,讓我看了覺得很好笑,


她說,使用幾顆珠串起來就叫獨家設計


只要有珠子加上深入研究誰都可以串的出來.


誰說沒有獨家設計,自己做不出來的,


但別人能做得到,就是有獨家設計的本事.


昨晚,我跟我老公說,我老公回答,


網路上本來就人很自以為是,


下的功夫不比別人多,仿別人的作品不說,


這種人大概是很自卑吧,


看不起幾顆珠子串起來的作品,


幾顆珠子串起來那又如何,這其中不也是需要去配色做組合嗎?


別人自己的創意,稱為獨家設計又如何呢?


人家的作品使用幾顆小珠子就能夠很美,


她自己做得到嗎?做不到,所以只能用仿,


其實只要不做網拍.不在網路上賣飾品.


就可以這樣大大的去嘲笑別人,


我想這種人大概也好不到那裡去吧,


有位老師看到後,用"俗"來形容這個人,


難道這個人以前在學做串珠時,都沒用過幾顆珠子完成作品的嗎?


現在還使用這樣的文字,


我想這個人分明就是自打嘴巴,


此時此刻,看了那篇文章,當時心裡的感觸很深,


如何讓自己學著不去在乎別人的閒言閒語,


我想真的很重要,


或許,再過幾個月,完成自己想達到的目標,


是最重要的,跟自己說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