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晚上去寫程式的客戶那裡,


準備要回家時打了通電話給我,


老婆,我要回家了,但妳要的飲料沒了,


我說沒關係,你直接回家就好了.


於是掛完電話後,我叫兒子先睡,帶著女兒回房裡準備要睡覺,


弄好躺在床上時,忽然聽到開門的聲音,


女兒笑笑說,爸爸回來了,


等老公走到房裡的浴室時,我叫了他一聲,


咦,他沒回我,又把門關了起來,


又再聽到開一聲,再叫他一次,又沒反應,


後來我就起來,我握著門把要進去時,


門鎖住了,吼,叫他沒反應就算了,還鎖門,(平常是不鎖門的)


我敲敲門,我說老公開門,


老公回答,我要上一號,我說不管開門,(給他有點生氣了,因為很反常)


這時他把門銷開了,當我轉動門把開門時,


我有點傻眼了,你~~~~~~~~~,喝酒?????(老公全身紅通通的)


老公回答,對,被人家灌酒


誰灌的,灌什麼酒(火給他有點大起來了)


啤酒,半杯,寫程式老闆那邊的客戶,


吼,你不會喝酒,不會拒絕嗎


老公回答我,待會我會吐出來,


於是我走出浴室,站在外面,


只聽到老公催吐出來聲音,我真的好心疼,


他是一個很老實的人,不抽煙也不喝酒,


但每每晚上去寫程式,總要吸人家的二手煙,


今天又被人家灌酒


我又進了浴室問他,能自己洗嗎?還好吧,


他說喉嚨很難受,我回答,當然,催吐出來怎麼不會難受,


他很久沒喝酒了,記得去年搬家時還有和我喝過紅酒,


每次出去只要有喝酒都是我幫他擋,反正他在身邊我也不怕,


後來聞了味道,我說,你沒騙我,確定是啤酒,


他說是,是青島啤酒.....,他沒想到那麼久沒碰酒,


連青島啤酒他也擋不住,


我出去幫他泡了杯熱的柚子茶,


他洗好出來時,先幫他吹好頭髮,


他對我說,老婆,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什麼,還有下次,你要記得,不會喝就是不能喝,


下次不管誰叫你喝,叫他打電話給我,要喝,來我們家喝


你要懂得拒絕,今天你如果回家路上出了什麼事,


他可以賠我一個老公嗎?笨蛋老公.(對你真是又心疼又氣)


這時女兒在床邊看著爸爸說,爸爸,你變螃蟹了吔


老公還開玩笑說,親一個,女兒說不要,我擦護唇膏了,


親一個啦,我喜歡草莓口味的,


這時女兒才親了他臉夾一下,還對他說,下次不可以喝酒哦


老公也說以後會拒絕的.


從認識他到現在,每次都是被人家灌的份,


是否該來訓練他要有點酒量哦


不過這輩子有這樣可愛的老公也是我的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