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假前因為一些事情,心裡有點不開心,


原想事情已經結束了,但最近也忙著趕做東西,


很少去看一些網友的新文章,這時從msn裡傳來一個網址,


點進去看,是一封鄭重的道歉信,


原本心想當天電話裡談心裡多少會有些不愉快,


但至少了解彼此的立場不同,


但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無風不起浪,


原本可以縫補的裂痕,一定要讓他無法再重合,


這時我淚流不止,一件作品,引來那麼大的風波,


讓我從放假後訂做的一條手鍊,平常幾個小時能完成的飾品,


我二天做不出來,甚至想關掉部落格,不想聽到任何的聲音,


在老公的面前也不知掉過多少淚,老公告訴我,


妳這樣我很心疼,不要再去回應了,好嗎?


我告訴老公,我去做最後一次的回應,


表達我想說的之後,我答應你,不再去回應什麼事,就到此結束,


我想,做自己該做的,告訴大家,夠了,到此就好.


讓幾位朋友替我擔心,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也謝謝妳們,


發表回應後,止住淚水,恢復原來心情,繼續做我最愛的串珠飾品,


如dodoodog說的,做串珠是一件最美最幸福的事情,


在這裡也想對老公說,謝謝你對我所做的任何支持,


也謝謝你在我最失落時,展開你的懷抱讓我可以儘情的哭泣,


也讓你替我擔心,我會很快復恢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