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媽咪手藝屋的手工藝媽咪點名,趁我電腦如龜速時要我玩這個遊戲,真是整我


1.請描述自己部落格的名稱:


戀上飾品創作‧彩瑄館


2.部落格的作者名字:


liaoallen


3.名字的由來為何:


我的姓+上十幾年前在電腦公司時使用的英文名字


4.請描述自己的部落格:


這裡有我生活的一部份,有家人.我家的料理.我情有獨鍾的串珠飾品創作.



5.部落格的主要人物為誰:


我的家人,我的心情,我的設計的串珠飾品及家裡的料理


6.部落格是從何時開始的?


2005年11月16日,想為自己的一切做完整的記錄.


7.是否會結束部落格?如果有會是因為什麼?


鳴,怎麼問這個問題啦,命中要害,不過什麼原因呢?


不要問我,因為最近缺少睡眠已經忘記了


8.你喜歡目前部落格的感覺嗎?


很喜歡,只要速度不要變慢


9.對部落格的自訂欄位有問題嗎?


沒有問題,有用的,會用的都很好用


10.部落格的留言.回應.回覆你如何使用?


沒有任何重大的影響下,都會很快速的回覆留言(只要速度不要像烏龜一樣


很認真的去看回應及回覆網友的文章及留言.(有些會有點不太正經啦)


11喜歡別人用回覆的方式回覆你的留言嗎?


喜歡,因為有時一忙會忘了留言,這個功能很棒


12.你喜歡以上的問題嗎?


喜歡,因為回答的我不會想睡,也不用動腦筋


13.你的部落格家人知道嗎?


知道,現在只要跟孩子說要拍照,第一個反應是,媽媽要放到部落格哦


14.你最怕遇見哪種格友?


這種格友讓我怕到已經忘記了,所以不會回答吔


15.發表文章的原則:


與大家分享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及我的串珠飾品創作


16. 目前最開心的事


很順利的完成手的任何一件事情.


認識很多很棒的網友.


遇到我人生中的好字典(老公要我好好珍惜)


感言:


老公不在家時,不會是最閒的,老公在家是,我才是最閒的


今天電腦如前幾天般的龜速,開開關關不曉得幾回合,


被我點到的人不要恨我,因為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心裡好像不是這麼想哦


要點名了哦~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ㄛ....也要乖乖的交功課ㄛ~


陶陶............................... 陶籬人間


剪到手愛德華..................EdWorld


黑色風華.........................黑色風華


BABY楓..........................這裡是個充滿美食料理..甜點..和心情故事的部落格....


草莓............................... 【非銀不可】純銀黏土&銀飾館˙關懷原住民部落格


草莓哈比人.....................~*草莓哈比人*~


 


追加:


阿三哥...........................拙園創意木工


松鼠媽媽........................手工逸品坊


 jess........................** 潘朵拉的盒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