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4年看到別人做的小星星,覺得很可愛,就搭配自己喜歡的色系,做了一個給女兒戴)


凌晨二點半,我正巧望著薄薄窗簾的外頭,


忽然就走到窗戶前,抬頭看著天空,


看著看著,原以為只有幾顆星星,


哇,越看越多,這裡是都市,


好難得可以看得到那麼多的星星,


這時最想要找人分享這片閃亮亮的美麗,


於是到老公房裡,嘿嘿,他當然睡著囉,


老公,老公,這時老公張開眼睛,


我問他,可以給我五分鐘嗎?


拿著他的眼鏡給他,他跟著我起床到我和女兒的房裡,


我說,想和你分享這份美麗的星星,他看了一下,說好美,


但是,睡魔纏著他,他又回去睡覺了


這時腦袋裡回想到約八年前和老公去墾丁看的流星雨,


或許期待著自己可否再看到流星,也看著一閃一閃的星星,


我,看到呆了,就這麼一看,看到三點


但這樣望著天空好多的星星,我,好久沒這樣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