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回留言時,看到多了一個留言,啊,我被點名了,

幸福吔,好久沒玩大風吹了,我被wcner小驊點名囉!完成它就會粉幸福喔!
 

大家接招哦.

 

⊙遊戲規則: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 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問題 :

  


 

1.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   這個問題嘛,等我想到再告訴妳嘿


 

 

2.尼的兩位好友吵架~尼會按怎..... 先聽聽雙方的問題在那裡

 

 

3.尼的初吻在幾歲 .....  23歲,和偶老公

 

 

4.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今天還沒有男朋友吔

 

 

5.最恨誰.....  沒有,因為氣的快忘的快

 

 

6.近期最開心的事.....回娘家吃媽媽煮的好料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  我要出運了

 

 

8.尼有幾個兄弟姐妹.....   二個哥哥.一個弟弟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Journey-張韶涵(海豚彎戀人)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人海中遇見你-殷正洋

 

 

11.尼喜歡什麼顏色..... 水藍.蛋白色系都喜歡

 

 

12.尼的頭髮有幾根.....很多很多,黑+白的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家人及我所認識的人平安幸福(啊我要中大樂透頭獎

 

 

14.尼現在在想誰.....   想老公吃飽飯怎麼還沒打給我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限制級,以.....回答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  不曉得吔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家人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沒,家裡二個孩子+老公(大孩子)夠了

 

 

19.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卡片一張,因為那足以感動我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豬媽問題).....和家人聚在一起

 

 

21.吃過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音符出ㄉ)..... 不難吃的都覺得很幸福

 

 

22.目前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園長出的).........趕快把明年要出的書弄好

 

 

 



23.幸福點點名點到你的第一想法(巫婆媽出的)..........好多題啊,不過好好玩

 

 

24.遇到色狼怎麼做...沒想過吔,大概多踢他幾腳

 

25.最近想去的地方.......想去墾丁看海,但但但,墾丁那裡才地震完

 

 

 

為了延續幸福      傳承幸福     當然要分享囉

 

 

被我點到會幸福的唷

 

 

盈盈物語-盈盈


小羽串珠手創館的部落格-eva




拙園創意木工阿三哥


陶籬人間-陶陶


賞銀-DAMU



珠蘿薊花園!-allyeh

Doreen不打烊-Doreen


媽咪手藝屋-手工藝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