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珺媽咪有po結婚照時,她有說想看我的,


但但但,我的大本被我娘a走了,


我只剩娘家本,去年底才從我媽那裡a回來


我媽還說,我有說要a哦,我說對呀,還說,要就a大本的


今天正好是我們結婚七週年的紀念日,


所以前幾天有空時就翻拍了幾張,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這張很悠閒的感覺



喝,結婚後不乖,打哦


我最喜歡這一張,不過這張之前可是NG大笑,攝影師叫我盯著地上的落葉,我家老公居然跟我說,盯著地上那坨狗屎,當然是當場大笑,害我一時停不下來


這張是老公喜歡的,裝可愛版,這張還有洗18吋的


這張在鐵路附近拍的,當然是沒火車經過的鐵路,不過只挑了這一張


和老公的合照


我喜歡老公這張穿日本合服的照片


很斯文的老公


這輩子只牽你(妳)的手

這張是30吋的照片,還有另一張很爆笑的,


不過因為大本照片有些會反光的材質,


所以拍出來效果不好,所以就沒拍了


 


親愛的老公,感謝你這幾年來,對我及孩子的照顧,


雖然有時也會吵吵架,不過我很肯定的告訴你,


我們的姻緣真的是註定好的,


能夠嫁給你,這輩子真的很值得,


老婆永遠都很愛很愛你和二個寶貝哦


 


今晚和老公二個人跑去新光三越,原本想隨便吃吃,


沒想到他受不了鐵板燒,嘿嘿,所以就跟著他去吃囉


吃飽飯後,再去逛一下光南,買了一下數位相機的充電池,


及一些東西後,就回家了,


雖然時間很短,但我們二個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