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很高興可以見到一些網友及部落格的朋友,


有小羽串珠的EVA.綻放晶采.珠蘿薊花園的allyeh.小蝶.巫婆城堡的rabbit.dodoodog.招財貓.vicky.賞銀的DAMU.盈盈.琦琦.松鼠媽媽.婭同學及我.


一群女人就在咖啡館裡聊了三個多小時才離開,大家也互看看作品,討論是如何做的,


真的是很開心的交流


嘿嘿,這次時間很趕,沒辦法自己偷拍,結果婭同學,要妳偷拍,妳居然連我也拍進去


(哇,我離101好近


這是第二天三點多以後,離開攝影棚的第一個地方101,不過還沒踏進去多久,


又前往誠品書局,走了一大段路,但走的好開心,因為平常的活動量真的不夠多.


這是晚上松鼠媽媽的老公開車載我們去吃飽後要回旅館時,看到總統府就拍下來,不過只拍到一半


這是在地下街買的,珍珠.太陽石.月光石手鍊


(謝謝盈盈學姊的布,買布時還會想到我,超感動的)


(王力宏蓋世英雄演唱會的2DVD+2CD)


其實這次坐客運上去時,因為沒有喜歡看的片,所以一路上都看王力宏的演唱會表演,


真的超精彩的,演唱會裡還邀請到西城男孩合唱真情守候,


而且也有王力宏的六項樂器的演奏,所以逛地下街時看到就買下來,


同學說真的好值得,回到家老公還陪我看了一次,


不過我老公笑說,老婆,妳去年在車上看霍元甲,回來就買霍元甲,


今年是王力宏的,我說對呀,今年還把王力宏從台北帶回家


(和婭同學玩互拍)


二個進到101就開始邊逛邊拍,婭同學還差點被手扶梯拌倒


這是中午用餐的咖啡館,二個人逛的有點累,這家是有沙發椅的


點了一個咖哩雞飯,還不錯吃,本來婭同學要拖我去吃旁邊的自助式的日本料理,


我說NO,中午我吃不下那麼多,晚上是可以,妳要去我請小姐給我一杯水,我在外面等妳嘿


不過跟同學說,下次有機會上去,再來去吃啦


二個吃飽飯的女人,又再上一層樓逛,邊逛邊拍照,


後來我想到這裡的景用攝影功能拍就不用一張一張拍,


不過呢,這位婭同學,居然不曉得自己的數位相機有可以攝影的功能,唉~~~~~~~~~~~


不過同學,我拍的那段真的有把妳說話的聲音錄下來囉


(剛剛吃飯的地方,我們由上一層往下拍的)


 


這次北上真的很開心與大家見面,也謝謝eva的款待,


很不好意思還讓妳破費,下次換妳來高雄嘿


這次的台北三天二夜真的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