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今天4月20日,你一定永遠記得十年前的這個日子,


因為是我和你第一次相遇的日子,


我覺得是上天安排好的吧,


不然你不會從中部來到南部當兵,從此就留在這裡


不過時間真的很快,一下子就十年了.


今天你一早就出差去彰化,我想今天大概不能出去了,


沒想到你今天五點多就回到家了,但我想你累了,就不要出去了,


但你居然說,我們去夢時代好不好,帶二個孩子一起去


跟孩子說夢時代時,他們聽不懂,說到摩天輪,二個好開心.


大概七點出發到夢時代,今天是星期五,但人不會很多,


從遠遠的地方就看到美美的摩天輪,在外頭忍不住就拍了照片,


一進到夢時代,哇,真的好大,大到真的讓人不知從何逛起


因為肚子餓了,一直坐手扶梯到四樓,呵呵,看到的只是咖啡館啦,


最後老公看了一下電腦位置,吃的地方在地下一樓,


所以我們又到了地下一樓,因為不曉得要吃什麼,


孩子想吃麥當勞,就帶著二個孩子去吃,


吃什麼都行,大家開心就好了


我今天看了兒子吃了一整支雞腿,他長大囉,以前不愛吃肉,


現在很愛吃,不過他吃太快了,居然連自己的舌頭都不放過


不小心咬到了,呵呵,有那麼餓嗎


吃完後,又一路逛到樓上,孩子去看看玩具,


不過先跟二個孩子說好不買玩具,今天只是看看,


二個都很乖,都沒吵


最後到頂樓去看看,哇,看到一堆人排隊要坐摩天輪,


呃.....,倒退三步,我不會想去排隊等著坐,


於是在遠遠的地方拍了張照片,


二個孩子逛到腳酸,我跟老公說,今天走的夠多囉,


在回到車子的路上,老公說,老婆對不起,


老公越來越不浪漫了,我回答他,不會的,


只要我們在一起,這樣也很開心,


今年的這個時候,還多了二個寶貝和我們在一起,足夠了.


在這裡也要跟老公,謝謝你,你辛苦了,


為了實現和我的承諾,今天你很累還是帶我們出去,


老婆很愛很愛你哦.


 


ps.至於照片嘛,等明天再上傳嘿,因為老公用公司的相機拍的,


沒傳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