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6年5月的高雄網聚活動.


圖片中躺在沙發椅上最舒服的呢.


就是德昌的brother2.


感謝二哥昨天由台中開車下來.


在高雄已經3年沒辦像昨天那麼大型的網聚.


謝謝小萱.又借用了哈維卡來辦網聚


昨天在合維卡聚集了德昌的網友及部落格的格友.


尤其是見到阿三哥.三嫂真的很開心


佈置DIY的編輯守谷 香((她真的長的很美 ))


還有盈盈姊由龍潭下來高雄.


她為了準備昨天的網聚.昨晚都沒睡.


不過阿姊.整晚沒睡.網聚後還可以去血拚.


可見妳的精神力相當可怕~~~~~~~~~~~~~~~~~


昨天也謝謝COCO.幫ALLEN把東西載到現場


妳辛苦了.昨天下午她人又不見了.


原來又躲到廚房去做蛋糕了.


(下次考慮把COCO綁在椅子上.每次聚會到後面人都不見了


記得我要的巧克力餅干.趕快把配方找出來嘿


(不過昨天妳還有力氣唱歌.真不錯


改天約去妳家唱好了


昨天沒到場的KK.不好意思.妳的材料包被刮分了.


我今天再補寄給妳.


不只妳.連我的材料包也被刮走了.


不過.被刮走後.我換了一個成品



(圖片取自盈盈家)


很謝謝大家昨天的參與.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那麼多的網友.格友.


以後有時間.也可以多辦一些這樣的聚會



盈盈姊的拚布教學.


學姊.我應該叫妳向後轉的



大家拚命的縫.趕快縫.沒縫完的話回家就得上部落格找盈盈姊啦



阿三哥.不好意思.拍到您在吃蛋糕的樣子


大家真的好認真在做教學的作品.



YA.和二哥合照(感謝二哥昨天送了參加的朋友們禮物哦.還有美美的胸針哦)


(照片取自coco家)




和阿三哥.阿三嫂.盈盈姊合照


阿三哥您真的太瘦了啦.您都偏食哦


真的很開心阿三哥和阿三嫂抽空來參加.


因為阿三哥在假日時間都比較忙.


改天要撟個時間轉戰阿三哥家


COCO和阿三哥.阿三嫂合照.


與大家的合照(照片來子屋子家)


那條腿呢.應該是ALI的


這張照片呢.是由屋子站在沙發椅上拚命拍下來的哦.



(照片來自屋子家)


~~~~插曲~~~~


我一到哈維卡上二樓坐在最邊.靠近哈維上的招牌邊.


這時哈維卡的招牌正要掛上去.


我正低頭拿東西時.頭一抬起來~~~~~哇.媽媽呀.嚇我一跳.


因為在我起來的同時.正好有一顆頭從旁邊上來


原來是工人爬梯子上來.害倫家嚇死了.


不過哈維卡昨天窗外有人很多蜘蛛人.


因為工人都在那裡走來走去的


第二場大型網聚在台北.


5/19我們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