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6年5月19日台北的網聚.


和婭同學二人賴床到八點半才起來


加上婭又塗牆((上粉.化妝))


大約9點多出門.往目的地-伯朗咖啡館.


真的好期待和台北的網友見面



中間這住就素eva.真的很感謝她找場地.真的很辛苦



哈哈.這位是5/19的錢嫂-噹噹~~綻放晶采


與大家的合照-婆婆.麻亞.小兔


婆婆很可愛哦(一點都不像有孩子的媽)


亞麻很漂亮哦.


小兔很可愛.而且也很活潑


與轉角遇到愛.她們二個真的超認真的


與SNOW.招財貓.DODOODOG.松鼠媽媽.KK合照



左一ally.左二阿妹(穿白襯衫的跟allen報名....難道妳是墨默


前面這三位都很認真的.努力的在串戒子


後排左邊amy.我.右二rabbit.右一施于婕學姊.


她即將在六月份推出她的鋁線新書哦



與大家合照(右一小蝶.右二nnoopp123.右三翦漾(不好意思名牌的字打錯了


她帶了一堆她做的戒子飾品.和靜哉的作品一樣都很搞崗


所以玩小珠的不是只有我哦.而且設計的都很美


中間蓓蓓(大美女一個.皮膚超好的)一見面就叫我猜她是誰.當然沒讓她失望


左四玲玲.玲玲後面是jessica.左三阿fen.左二Mibo(超可愛的)左一小玟玟



和二位氣質美女一起合照(玲玲&綻放晶采)



和Hellen合照.鳴.我討厭二台相機同時拍(因為不知道要看那一台


Hellen很安靜.


下次要記得和大家多聊聊.其實很多人大家也都不認識哦



和keiga及威利小帥哥合照


 



和我的婭褓母合照



簽名簽到一半.忽然從旁邊多出一束花.


原來是義馨姊一大早跑去買的.好感動哦


來張大合照.不過有很多人先走掉囉


與幕後黑手主編義馨姊(中)與幕後魔手(攝影師ROCKEY)合照


Rockey.你的戒子記得拿回工作室拍照哦


貓貓這美美的琉璃.自己偷偷私藏下來.瑕得我口水直流.


真想給她拔下來


(貓貓也是細皮嫩肉的)


嗯~我該考慮鏡頭下移一點哦


感動的大卡片.


這張是kk準備的.請大家簽名.


真的好感謝kk及大家




好感謝ROCKEY特地跑去買這糕餅.還把要坐車走的allne給call回去拿.


糕餅真的好香



二小無猜的畫面(主角.貓貓的女兒及松鼠媽媽的兒子)


二個正看著窗外的景像.正不知被ALLEN阿姨偷拍了


這二位媽媽要不要來訂個親



不曉得這二個孩子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入神


小貓貓女腳尖墊起來囉



看來小貓女已經有點蠢蠢慾動(注意她的右腳.準備爬上企囉)



小貓咪爬上來囉



嘿嘿.我爬上來看到了.


至於在看什麼?大概只有他們二個知道.


松鼠媽媽的兒子很體貼哦.


下樓梯時還會牽著貓貓的女兒



回高雄後.下車第一件事就是跑去附近的摩斯漢堡店.點了東西就坐下來吃.


餓壞的婭同學



前一天.18號在樓下街時.婭同學夾到的.其實是夾到四隻啦



看到這個就知道allen又買了演唱會的DVD.


上次帶王力宏回家.這次帶了童安格和周治平.


其實我很喜歡周治平的歌曲.


從唸書時就很愛聽


婭同學就說.妳還真的買.回高雄再買.


呃..回高雄會忘了要去買的


 


感言:


真的很抱歉.這場新書發表會allen比較背動


(回家後被婭褓母唸了一頓.)


比較沒招呼到大家.allen也儘量把大家的名字記起來.


沒記起來的.請記得來留言跟allen說您是那一位.(有錯的也請跟allen說一聲)


allen會把您給記起來.下次就可以喊出您的名字哦.


真的很謝謝eva找了那麼大的場地.也很謝謝大家到場參加.


真的很感謝妳們.


也謝謝主編義馨姊的突然獻花((真的被嚇到啦.簽名簽一半.忽然一束花跑出來))


也謝謝kk及dodoodog的參加獎


也謝謝keiga的包包.真的超美的


也謝謝于婕學姊的麵包.好吃哦


還有盈盈姊的髮束.女兒超愛的.


在車上女兒的乾媽(婭同學口流直流)


更謝謝婭同學這位褓母.帶路兼幫我拍照片


(欠妳的那餐下次再去吃嘿)


真的謝謝大家.真的.好感動.


我會更努力.再做出更多的作品.


希望我們能把串珠串連成一個新世紀.


串出更多美麗與更多的期待


 


插曲:


二個烏龍的女人.從咖啡館出來後.搭上kk的車子.一路直奔火車站.


拿著行李後.連忙著趕去客運總站.這時已經15:30分了


結果婭同學記得她網路訂票的時間是15:45分.


拿好了票.二個一坐下來鬆了一口氣.喘了一下.聊了一下.


忽然婭同學問了我一句話.


我們的票到底是幾點.


一看15:35分


二個連忙跑到出口.只見一位先生看了我們二的票說了一句.


請二位進去換票.那班車剛剛走了


呃.同學.不素15:45分嗎.


二個烏龍女人啊.幸好可以換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