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兒童餐玩具各式各樣,但上次和英秀老闆娘及松鼠媽媽去麥當勞時,


我唯獨對這隻很喜歡,連我家孩子跟我要我都不給


他現在還在我工作桌的架上呢


~~~~~~~~~~~~~~~~~~~~~~~~~~~~~~~~~~~~~~~~~~~~~


ㄇㄚ布(抹布)=媽布


今天在吃晚餐時,


女兒吃著吃著,沾到了肉的魯汁,


原本要往衣服擦,爸爸就說,要用面紙擦,


我說~女兒啊,妳要把衣服當ㄇㄚ布(抹布)擦嗎?


只見女兒回了一口,媽媽布~~~~


呃,ㄇㄚ布(抹布)=媽布.媽媽布,


妳把媽媽當成ㄇㄚ布(抹布)是吧


~~~~~~~~~~~~~~~~~~~~~~~~~~~~~~~~~~~~~~~~~~~~~


一男一女,睡相差那麼多


女兒最近喜歡睡爸爸的位子,


所以在哥哥睡覺時,她也會跑到旁邊說她要睡了,


等她睡著爸爸再抱她回房裡.


一個小時.二個小時.最多三個小時,


看了一看,女兒睡覺的姿勢沒什麼動,


頂多轉個身


而且她還是睡床邊,多日以來沒掉到床底下過,


我跟老公說,你看,同樣孩子睡相差那麼多,


那要是你兒子哦,可能早就從床底下爬上來好幾次


~~~~~~~~~~~~~~~~~~~~~~~~~~~~~~~~~~~~~~~~~~~~~


爸爸會不會回家啊


有時老公晚上都要去寫程式加班,


兒子和女兒都會問,


媽媽,爸爸今天會不會回家


呃,不是爸爸今天會不會回家,


爸爸今天會不會回家吃飯


教了好幾次,每次還是都問,爸爸今天會不會回家


爸爸不回家要去那裡啊,趴妹妹嗎


不過那也要他有那個狗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