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雪人去夢時代的玩9,


原本想要買T針回來試試,呃...,


這麼一逛,又一堆


因為今天沒帶女兒,也沒任何活動,


可以很悠閒的逛著.


當我逛著逛著時,哇


這個是....景泰藍吔,


雪人說上星期她就有看到了,


居然沒跟我說,今天晚上帶去給松鼠媽媽看時,


她說她也沒看到,還問在那一區


松鼠媽媽,妳該不會這禮拜會溜去吧


而且很早以前在大楓城看到的種類有限,


在玩9還有另外的造型,


其實還有大蝴蝶我沒買,因為那個很大


不過買了以下種類也不少



這款上頭寫著大耳環,色澤和花紋都不錯



這款方塊花形很美,顏色也有好幾款,而且上頭也有鑲鑽



這款水滴也很棒,光色澤就沒話說



這款是牡丹,實際色澤更美



這是梅花,上頭也有鑲一顆鑽



這款梅花是裡面我最喜歡的,而且只看到二個,叫店員趕快補貨


他的色澤有點米黃,不過光線關係,照片裡偏白了



這款是彎形細管狀,每一包裡的色澤都不太相同



這是一包二支,色澤也不同,但紅色的相當美



這款也特別啦,看了那麼多景泰藍還沒見過這款的,特地挑了一包裡面二款不同色系的



這個是扣子,但覺得很美



這款扣子光大小.色澤.樣式就好多款


有小的,當然大的就免不了囉


這款是空心狀的琉璃,色澤也不錯


我喜歡的湖水綠貓眼(上頭是寫藍綠色)


這款叫做仿陶瓷珠,材質很輕,但上頭花紋及金色的紋路都很美


紅色款很中國風,而且造型不止五款哦



看了前三張就知道啦,色澤至少有五.六款以上


會員卡上的花形是使用松鼠媽媽幫我鑽好的水滴搭配網片底座及鋯石做的,


再以單圈上下接上去,右上角搭配自己的小天使


我跟松鼠媽媽說,唉,二個人搞怪到會員卡連皮包都放不下



松鼠媽媽幫我鑽的水滴


以下就是,今天又可以辦二張卡了,


等七月份忙完手邊的工作,我要來大玩特玩一下,


手真的好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