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樺樺寶貝第一天上幼稚園,


今天早上起床氣粉差粉差,差到把老媽惹火了


後來我說不要去上學好了,她說不要,我要去


換好衣服後,老公開車載我和孩子去他們唸的幼兒園。


其實這間學校在娘家附近,走路約十分鐘,


二個孩子下車後,我送他們到門口,


狀況還不錯,雖然我要離開時,老師先把帶去的早餐弄給他們吃,


澄澄很高興的跟我揮手說拜拜,樺妹妹是有點想哭(但眼淚沒掉下來啦)。


我離開學校後,一路散步回家,


買了早餐,開了家門,


打開燈時,好安靜,這時心裡想起平常哇哇哇的樺妹妹,


怪不習慣的,少了孩子的吵鬧聲還覺得怪怪的(開始在想她了),


吃完早餐後,開始把家裡來個大掃除,


平常二個孩子在家,要整理很難,因為整理完後待會又玩得很亂,


洗廁所/陽台/還把孩子一堆的DVD整理好,


爸爸有交代,卡通片的部份藏起來


我家那三八老公還打電話問我,


今天一個人過日子如何啊,有沒有出去走走,玩一玩啊,


呃。。。你老婆沒那麼閒,打掃完後在畫圖啦


今天大約四點半後去接他們二個,


我問他們二個,今天好嗎?


樺妹妹說她今天都沒哭哦,雖然今天只有唸一些書,


但她很快樂哦,


我說那很棒吔,你們二個今天去上學時,


媽咪把家裡打掃乾淨囉,


而且爸爸一直擔心她會不會不適應


真的好開心,我問他們二個,


明天媽媽需要一起去嗎?


二個都說不用,


孩子真的長大了


兒子在之前幼稚園學習的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在找好安親班後,因為暑期的課程開始了,


於是把幼稚園那部份停掉,畢業典禮那天再去,


他今天也很開心,回來雖然又寫了很多的字,


但他寫的很開心哦,


他說今天字寫的漂亮,老師給他一顆糖果,


他把那顆糖果給妹妹,明天寫的漂亮的話,


有糖果也要給妹妹,


其實他從妹妹出生時就滿疼妹妹的,


還會要求要抱妹妹呢。


雖然有時二個會吵架,但很快就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