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8在夢時代的課程,還是鑽鑽鑽,


不過這次把大家給鑽翻了,因為這次的教學是耳環+髮夾,


一個人要鑽18顆水晶膠§N§s§s


還有人鑽到快要斷掉,所以再換一顆,


對於上個月有來學的學生們就比較不好意思,


讓她們等比較久,不過下次學生可以自備鑽孔機來,


就不用等那麼久了




這位阿姨是第一次來學的,她跟我說,拿鑽孔機嚇得她心臟跳得好快§N¦½ª½¬y


她說好可怕哦,不過我跟她說,別怕,第一次學都會很緊張的,


再來就不怕啦



看得出來阿姨妳真的很緊張 ,嘴巴閉得很緊,


攝影師很會抓鏡頭,還可以連三拍,拍到阿姨的鑽孔照片



阿姨很認真哦,看吧,阿姨已經習慣了



這位是助教-她叫宜靜,我們都會問,那大雄在那裡呢


她是一位很溫柔又有耐心的人哦,


其實玩9每一位店員都是,笑咪咪的,而且都很有耐心



松鼠媽和ali好認真哦,松鼠媽,妳會不會覺得,


自己在縫衣服都迷有那麼認真過


這是一對情侶,她拖著男朋友一起來做,


男朋友在鑽孔時,聽店經理說,


他豪不留情的吱吱吱,一下就鑽到橡皮擦了


超猛的



a小姐和g小姐,妳們二個在做什麼



右邊這位學生上個月也有來哦,她超認真的,


她上次的教學後,幾乎每一色都有做一件,


她遇到我時還在問,什麼時候還有課


不過最好玩的是,左邊這位呢,和右邊這位,


二個人上個月都有來學,而且還坐在一起哦,


所以呢,這二位小姐就當場互相吐曹起來了


妳一句,我一句,那桌可是笑聲連連


這位呢,她上個月說沒化妝啦,穿的很隨便,


所以當攝影師拿著相機在拍時,


她就說,又來了,要拍啦,那時allen覺得為什麼不要拍呢,


哦~~原來她上次來沒化妝哦,不過呢,


妳沒化妝也很美


說真的啦,叫妳比一個ya給攝影師拍都不要,


我在寄來的照片裡找不一張比較正面的照片,


看吧,妳粉美吧


松鼠媽媽正低頭在教如何在髮夾上ab膠,右邊是Emily的背影


這位學生也很認真哦,她的母親陪在一邊


看他笑得多開心,因為他準備要收線了


這一群人圍在那裡做什麼呢


她們正在排隊使用ab膠


 


在活動快要結束時,忽然有一位媽媽在問,


請問教學結束了嗎?可以買材料包嗎?


原來是我們在教學進行時,夢時代同時有廣播,


但這位媽媽找不到玩9在那裡,


所以媽媽買了材料包在一旁做,


我問媽媽,髮夾女兒戴,耳環是您要戴吧,


媽媽說不是,她那小一的女兒吵著要髮夾和耳環,


哇,這位小妹妹還真的超愛漂亮的,


一問之下,呃,天蠍女,


和我家那個小樺樺一樣啦


 


幕後小語:


這之的教學讓大家等鑽孔機的時間較長,真不好意思,


沒考慮到這點,所以下次會改進的


 


另外,這次婭同學迷有回來,所以一些幕後小小照片就迷有啦,


婭同學15日會回來,所以她說她會來拍的.


 


另外呢,再來介紹一下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


那裡也是松鼠媽媽之前去吃過,


餐點很清淡,也不錯吃哦



這是天仁的喫茶趣,裡面滿古典的哦


這並不是當天拍的,有的是星期五去拍的,


因為忘了餐點名字,所以沒有po



這盤是綠茶茄蔬拌麵,滿不錯的,而且麵很Q哦,這是松鼠媽點的,


但是呢?這位松鼠媽星期五時肚子太餓了,


居然在十分鐘內把他全解決了



看吧,只差湯匙沒被她吃下去



這是我點的雲吞麵,但是呢,雲吞加麵的份量中午吃還真的給他有點吃不完,


很清淡,麵很Q哦



松鼠媽點的蘿蔔絲餅,真的超好吃的,很香,陷料很好吃



至於這張我為什麼要拍呢?


因為我發現松鼠媽在吃東西與眾不同


我拿起來是從邊邊咬下去,


她是從正面咬下去,


這是松鼠流的吃法嗎


難怪上次黑糖糕方形的也可以咬成圓的



特別的筷子,上頭還有花形哦



星期六松鼠媽點的是套餐,所以有桂花金萱,


茶倒出來時有淡淡的桂花香,


喝下去是有金萱的香味,真的超讚的goodjob


而且他們都有附茶,就算是吃乾麵配茶也很棒哦,


茶是隨時都可以再加的



淡淡的茶色,配上可愛的花形盤子,其實這杯子很小哦,


這樣拍起來就很大


 


以上是9/8日的報告,謝謝大家


再來9/15日還有項鍊的教學,要參加的朋友們,


記得先去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