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哈維卡的蛋黃酥,


為什麼allen會現在就po呢?


因為coco今年備料比較早,所以早在前天偶就拿到蛋黃酥啦


今年coco做了五珠口味,紅豆。綠豆沙。芋頭。柳橙。桂花五種口味,


但素呢,倫家這盒只有配到四種口味,所以芋頭就就就沒上場啦


這個是紅豆加蛋黃,外皮很酥,我媽愛吃裡面有蛋黃的,所以她今年訂的只有三種口味,


我女兒也說好吃


這個是綠豆沙的口味,我兒子說好吃


這款是桂花的口味,今年coco換成黑糖麻薯,但是,


coco,倫家的嘴去年被妳養刁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內陷


不過今年桂花的口味仍是我喜歡的


裡面的麻薯不會甜,也吃到桂花的香味,


至於柳橙的呢,呃,啊,鳴,


沒拍好啦,所以迷有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