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組作品斷斷續續的時間完成的,


光拍這組作品就拍了至少90張以上,


快累趴了,拍出來都不素偶要的


最後挑了幾張出來。


這件作品是使用非銀不可草莓姊家的珠寶膠片,


我把珠寶膠片剪成一小小塊,使用吹風機加熱熔化後,


再使用尖尖的東西將熔化的膠片填平,


不夠時還可以剪更小或剪不好的都可以再加熱使用


這組作品我做二個可以替換的墜頭,


這款是做流蘇墜,比較帶有古典的味道,


不過光串這流蘇花了不少時間,


有人一定會說我自虐,


但我愛流蘇,沒辦法


看到這半身人形沒,這個是雪人借偶的,


她的店要盤出企啦,因為她英文課程接太多,


加上她偶爾要當褓母


所以我借了一個回來要拍照片


她那有要賣哦,但只限在高雄市的哦




這款是使用施華洛世奇的天使之淚,在上頭加上日本進口的金色鑽針,


就變成一個美美的墜頭



就是這個,只要彎一個圈圈加上扣頭就OK囉


這是使用黑底下去拍的,實品真的超像金飾,


連我老公昨天回家時看到眼睛都亮起來,


但是,就是拍不出效果·d¦Û³¬


我昨天拍了好多張,居然只有一張還可以看


這個是珠寶膠片剛熔化時的樣子,也可以使用牙籤將他弄平,


但他的金色光澤部份會與底部的藍做結合,


如果覺得不喜歡的,可以剪成水滴形狀再使用


這是珠寶膠片乾掉後的效果,我原先做好一片時,


在做第二片發現二片色系不同,


害倫家嚇一跳 ,原來是寶石膠片在加熱時,色澤會較深


乾掉後色澤會變比較淡,


再把爪鑽裡的鑽挖出來做花芯,底下搭配施華洛蒙大拿藍的圓片水晶,


看到迷有,松鼠媽媽的破壞力又上身了,


我把金屬片二邊的圈各剪了二個下來


只是爆力的後果,呃,要找金色的東西來上漆了


昨天臨時又搭配了二組耳環,


使用飾品扣頭很好用的是,我只要更換下面我需要的配件部份,


就算不加,單獨的一個金色搭配上頭的佩件也很好看哦


而且也可以搭成不對稱形的,


隨自己喜歡去搭配


這個是項鍊的部份,使用了上次在卡拉家買的12mm施華洛世奇印弟安藍5520的不定石,


搭配在大楓城買的金色造形鍊做的組合


,在不定石的左邊是在小熊媽媽買的限量佩件,那款佩件真的很美


這款鍊子最早是松鼠媽媽在台北大楓城買的,剪了一段給我,


我說,吼,居然瑕我 ,所以上次北上時,特別去買了一些回來,


不過這條鍊子我有改過,


我把上面的佩件單圈部份剪斷,再把爪鑽裡的鑽挖出來,


黏在佩件上頭,使用蛋白及加勒比海藍的組合


讓整件作品更亮眼哦


【allen小小語】


這款珠寶膠片滿好用的,剛開始在做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因為每一片都剪的相當小片,大約0.2mm左右,


吹風機一開,呼,全部飛走


於是我就把珠寶膠片使用右手拿剪刀壓著,左手拿吹風機,


後來覺得好麻煩,


於是去請教草莓姊,草莓姊說,可以先將金屬片加熱後再放上去,


這時珠寶膠片會稍微熔化就會黏在上頭,


也可以在溫水中做不同的造形,


現在這珠寶膠片還有點玩上癮,


我還加熱了一組銀色系的金屬佩件,


這幾天再來想想要做什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草莓姊的部落格看看哦


http://tw.myblog.yahoo.com/mey1668/article?mid=4021&prev=4044&next=-1


 



另外還有一件事,在使用珠寶膠片時,千萬千萬記得,


不要把珠寶膠片放在風吹到的地方,


不然下場就會變得像這塊一樣


不過幸好這塊只要再加熱又可以使用


這款我有剪下一點在做小的佩件上,


不過被瑋瑋弟弟說,好像沒吃完的糖果黏在上面哦¥Û¤Æ


不過,還真的很像牛奶糖 ,松鼠媽說像口香糖。


不過我覺得好像溶化的起司哦


玩起來後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