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日是延續上個星期的課程-項鍊,


就是要鑽。剪金屬片。凹金屬片的課程



上課前的松鼠媽媽,凌亂的桌子,她正在做她的翅膀飾品



上課前和蘭子及wen合照



這位學生是第一次來學的,從沒鑽過,


但她覺得把珠子放在橡皮擦上會鑽歪,


於是她全是拿在手上鑽的,還鑽的不錯哦,


我說她真的不像第一次來學呢,手真的很巧



蘭子,不要怕嘿,給他鑽下企



Emily在鑽孔,來,笑一個goodjob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松鼠媽媽教鑽孔


噗,ali桌上的木片,她用鑽孔機慢慢鑽好洞後,


她要做盒子用的,她在鑽的時候,我們還聞到木片的香味哦


Emily每次上課都粉認真哦,而且是第一個完成的


蘭子認真的背影



這位也是第二次來的學生,很認真哦


認真的wen


認真在教朋友的ali



認真的表情



每個人都好認真哦



認真的母女擋


 



妹妹一邊看一邊穿


妹妹好認真在穿珍珠哦



我黏




認真在黏水晶膠的松鼠媽媽,看到沒,松鼠媽媽今天戴了長的耳環哦,


她說她從沒戴過長的耳環吔,


這是翅膀的耳環哦


我和松鼠媽在做什麼呢?原來一位學生的項鍊翻面了,


二個在那裡東撟,西改的


松鼠媽媽在另一邊的教學


來教大家個快速串入珍珠的撇步

專職的褓姆,這對姊弟就推著Emily的女兒四處走


專注的宜靜,不過呢,她自從穿了圍裙後,


allen總是叫她哆啦a夢


圍裙上有很多口袋,真不錯goodjob


有任何東西缺,找她就對啦



感情超好的姊弟


母女一起來


Emily和她的寶貝女兒,她家的寶貝很害羞哦


跟她說話還會不好意思吔


母女擋也完成囉,


咦,我覺得這我好像在那裡見過她們



做好後來張照片吧


Emily做好的項鍊


英禎穿的衣服和這色的項鍊很搭哦


以上就是9/15日的教學,謝謝大家


另外9/22還有翅膀的教學,要參加的朋友們記得去報名哦


 


【allen小小語】


教學當天呢,在吃完飯後放下工具,正要去上個洗手間時,


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wen嗎,


我還在想她車禍受傷怎麼還真的來了,


蘭子還說怕wen會放她鴿子,


wen說,她前一天躺了一天,打屬不下床,


她老公還說,妳這樣明天可以去嗎


她說可以啦,原來wen在家一條蟲,出門一條龍


而且蘭子和wen二個女人,可以從教學前血拚到教學後,


一共$$$$,其中一人3,000翻過去,


不過妳還不是一次血拚最高額度的啦


當然不是我,也不是松鼠媽


 


那天教學後,和婭同學去吃飽後,


還遇到從台南來的書琴。DODOODOG。桃子莉可,


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書琴,不過說她感冒了,


所以看到我時認不出來·d¦Û³¬


不過見到DODOODOG好開心哦,和DODOODOG聊了一會,


老公來接偶就回家啦,


DODOODOG下次來記得先通知一聲啦,


那天松鼠媽說她去坐摩天輪,也八點多才回家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