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批小皇冠教學時,我有提供花朵顏色可供挑選,



為什麼第二批沒有哩?參加第二批的朋友別打我嘿!¥´¤p¤H


因為.............因為............,備用材料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d¦Û³¬


呵~呵~呵~老人家嘛,發生這種事很正常的哩!


現在找到以後趕快拍照出來,共有5款顏色喔!



因為數量不多,請參加高雄場的朋友們,如有需要不同顏色,儘快留言嘿!


沒有留言註明的,我就會準備第一款的顏色喔!


明天我就要出門玩耍去了,回來後就會幫妳準備呦!


第一款:粉紅花朵+白色心形琉璃


 


第二款:淺綠花朵+白色心形琉璃


 


第三款:深綠花朵+綠色心形琉璃


 


第四款:深藍花朵+淺藍心形琉璃


 


第五款:紫色花朵+粉紅心形琉璃


請至綻放晶采部落格挑選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