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娘家幫兒子慶祝8歲的生日,


其實他的生日在星期五


但是星期五爸爸人還在泰國還迷有回來,


所以他的農曆生日還沒過,就延後慶生


今天早上他很開心,因為他很期待爸爸和媽媽挑的禮物,


一早起床看到爸爸回來了,超開心的,


爸爸拿出了哆拉a夢的DVD送給他,


見他一副開心的表情,加上晚上回家二舅舅和舅媽帶小表姊挑的搶送給他,


他還在外公家玩的開心,


那個槍裡的球軟軟的,打到不會痛,


這時的我忽然說,兒子,回家媽陪你玩


而且是你做功課時陪你玩哦,


媽媽坐在工作桌的椅子上,


對著在餐桌寫功課的你,如果不專心,媽咪就從後面開槍


這孩子從小就滿聽話的,見到人就會打招呼,


不過就是瘦巴巴的養不胖


兒子多吃點嘿,讓自己的身體更強壯,


媽咪什麼都不要求,只要你讀書專心,身體健康那就好了,


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哦



昨天老公從泰國回來時,我說,你二天沒打電話,很擔心,


很想你,連電腦上的照片也換成你和孩子在墾丁的照片,


老公說,怎麼不放全家福的,呃,我們很少有全家福的吔


因為大部份都是我在拍啦


今天兒子生日,老公就叫我過去,


請我弟幫我們拍照囉



表姊也要來一張哦,兒子很肉腳吔,那支蠟燭居然可以吹三次還吹不熄,


我說,我記得我沒叫舅舅準備吹不熄蠟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