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碗粥是娘家媽媽的愛心粥,有時一碗難求


因為這粥是媽媽要煮給爸爸及二哥的女兒、弟弟的女兒的餐點


媽媽二。三天總是會花時間熬大骨湯,有時還三更半夜熬


這碗粥裡面有熬了好幾個小時的大骨湯、山藥、蓮子、高麗菜、大白菜、紅蘿蔔、芹菜、桂花梅,


很特別的是,我媽在裡面加了幾顆桂花梅


每次我只要去夢時代玩九,我媽總是交代我要去買桂花梅,


玩九的對面有一家賣梅子的,我媽很鍾情他們家的桂花梅


有時我媽看電視就可以吃個十來顆


聽說也可以改變酸性體質。


這一碗粥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讓整個人都暖暖的,


謝謝媽媽的愛心粥,偶爾回家讓我a一碗來吃,超好吃的


下次我媽媽有煮紫色的粥再拍下來給大家看哦,


還不是用紫米煮的,不過整個粥是紫色的,好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