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2/1日在哈維卡的UV膠飾品教學,


來的人數把哈維卡的二樓塞的滿滿的



開場前,盈盈姊帶了一堆可愛的布和底座,


大家開始搶啊



噗噗,當大家開始動手做時,浣熊妹已經餓了,


孕婦餓不得,趕快吃早餐(浣熊,偶還是拍到妳啦



這是另一位明年又要再度當媽媽的松鼠媽媽,肚子裡懷了小小鼠寶寶


各位,別懷疑,桌上除了投影片外,其他東西都素松鼠媽媽帶來的



松鼠媽媽的成品,蝴蝶很美很特別吧


松鼠媽,從妳的作品看得出來,真的是又要當媽媽的玩法



現在來看看每桌的人努力的樣子


看到了吧,大家都準備了一堆雞絲頭哦



別懷疑,Greenbaby偷跑哦,已經準備好很多,


這些都是待灌膠的半成品,她說她前天一弄到三點多才睡


其實,我也有先做好再來灌膠啦  



coco妳太可怕了 ,她在做豆干嗎?


不,她在做她的mk



這是妍伶及其他網友的一桌



盈盈姊那一桌的



這桌可坐了玩9的三位小姐哦,右邊是淑方,正在做她的法式料理



這是淑方的法式料理,像吧,


不過她做的飾品出現了雙爆漿,


爆uv膠&爆指甲油,


烤好的成品,還會不斷的扒滋扒滋的流出指甲油



這桌有特別指導哦,因為和龜龜同一桌啦



鏘鏘鏘鏘。。。。。,這是松鼠媽和我要送給小龜龜的小烏龜氣球,


(龜龜,我們很想知道,你帶回去後,小龜龜是怎麼對待他的


這還是前天臨時請怡靜從玩9衝去氣球館幫我們買的


怡靜,謝謝妳,大冷天讓妳騎著車車,戴著小龜龜過來,


聽說妳腸胃炎,還是來上完課,真的好感動哦


妳離開時沒跟偶說一聲,真的很謝謝妳



來來來,要做水晶膠的教學了,大家先來領贈品,


可怕的人潮,全擠了上來



來,大家照過來,龜龜要告訴大家水晶膠的使用方法




這是龜龜調好的劑量,只要倒入杯子裡混合就ok囉


龜龜啊,我現在才發現,你的穿著好像救國團的團員哦


龜龜,看到沒,宜幸多認真啊,還把你的教法給錄下來了


我坐在後面拍著拍著,咦,好特別哦,還帶了錄音機來錄吔goodjob



這是allen做的成品,當然是在家完成貼的部份


然後在哈維卡灌膠的囉
右邊那個紅色是我最愛的,但是,但是,爆漿了啦²\©b


裡面有一個三個桃心的,是使用指甲油畫出來的,第一次會呈半乾狀態,


第二次再上一次uv膠就ok囉



這是續攤教學,盈盈姊的口巾包。髮束教學


看大家多認真啊


收到這個我超感動的,這個是coco要送給小樺樺的髮束,


前幾天coco問我要不要續攤,我聽到要拿縫針,


馬上倒退三步


我拿針只有用在縫老公。孩子的衣服,其他我是不會拿縫針的


沒想到coco居然做了一對要送給樺樺,真的好感動哦,


回家小樺樺超開心的,


coco,下次allen會以禮相回嘿


 


【allen小小語】


很感謝龜龜這次遠從台北到南部來教學


大家真的玩的很開心,


也讓大家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今天有發生一些插曲,


請12/8參加台南場的朋友要特別記得,


其實在灌膠過程中,龜龜有提醒大家,


手沾到膠時,請記得用香皂把手洗乾淨,


但可能大家太認真了,都沒聽到,


只見龜龜在教水晶膠時,坐在一旁的學妹及納米媽直喊手痛,


原來她們的手都去碰到膠了


我說唄,沒仔細看allen的uv膠實驗作哦,


我就說我的手被燙到了嘛


因為膠是酸性的,所以手碰到膠會覺得熱熱,刺痛的,


所以台南場的朋友們要注意哦


今天忙著灌膠,忙著東拍一下,西拍一下,


所以沒到每桌去哈拉一下,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今天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哦,


很感動的是,也有遠從花蓮來的網友哦,


妳們辛苦了,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教學網聚,


再次謝謝龜龜的教學。龜龜的老婆及selina的幫忙及大家的參與


另外,因為哈維卡的光線不夠亮,


所以allen沒有一個一個去拍成品,


如果您有做好的,也可以跟allen說,


allen再到您家去取照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