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網聚回家後,在老公的車上我就昏昏想睡,


但沒睡啦,因為睡了老公就得揹我上樓,


於是到娘家吃完了飯才回家休息,


但回到家精神又很好的我,其實又到凌晨才入睡,


所以早上當然是起不來囉


九點多時老公說,老婆,妳繼續睡吧,


我帶二個孩子去動物園,


老實說,不曉得是不是太累,還是被我家樺樺給傳染了,


有點感冒的樣子,骨頭給他有點痛


就賴床,一通。二通。三通,第三通手機響時,


我才起來接,呃,已經中午了


原來是老公打回來問我要吃什麼


其實吃不下啦,這二天胃痛,還吃胃藥休息中,


於是隨便吃個東西,塞了二顆藥,


call了雪人,下午要出去辦點事,


又和雪人在咖啡館裡討論了一些事,


我打回家時,老公說要等我回來再煮麵,


其實他說他今天要煮小期麵,


因為這是他在社團時期常煮的麵,


我們只要去爬柴山,


就看到男生揹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鍋子。菜。水等等東西)


女生只要負責走山路,到山上坐著休息,


等男生把午餐煮好,夠好命了吧


這款麵是五木拉麵+菜+菇類+丸子等配料的麵,因為是他煮的,


所以叫小期麵,


今天裡面的料有點不同,丸子改成小鳥蛋(應小樺樺的要求


老實說啦,從生澄澄之後,大概只有坐月子時,


吃過老公炒的一次老一點的腰子外,好像沒吃過他煮的


所以他肯煮我就很感動了,


果然,多年沒吃到老公煮的麵,還是那麼好吃,


二個孩子吃的很開心,兒子也敢吃菇類了哦


只是他這處女座的男人,看到麵上滿是調味包的蔥花,


口裡只說,唉,早知道不要放調味料,


用鹽等去調味,老公,雖然蔥花多點不好看,


但真的很好吃啦,


謝謝老公的愛心小期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