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老公帶兒子。女兒。弟媳去夜市吃晚餐,


在回家時,弟媳突然說想要吃家附近賣的抹茶芋圓凍,


我說我沒吃過,那就買回去嚐嚐吧,


不過裡面有冰吔,但高雄的冬天,到現在還不冷唄


這一碗是抹茶芋圓凍,


裡面有抹茶凍/芋丸/薏仁/紅豆/細冰等,


原本以為裡面的冰會像挫冰一樣,但老闆娘說她們的冰是很細的哦


吃起來很爽口哦,而且加入奶油球,整個抹茶凍好香


芋丸很Q都被我家樺樺給吃光光



這是弟媳點的綜合,


裡面多了仙草,


她把紅豆分到我和我老公二份裡,


我還跟她說,如果我跟老闆說薏仁分到妳那裡會不會被打哦


她那碗的奶油球還加了二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