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選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來做一整年的回顧,


2007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年,


在2007年的五月,發表了自己的第一本新書-打造多變的串珠飾界,


在我參加台中場網聚前,主編告訴我,因為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下單,


所以在七月份時,就已經二刷了,


真的很開心,在今年快結束前,大陸也要買版權,


真的真的很開心


在這裡,我要感謝支持ALLEN串珠的網友。朋友們


當然更要感謝的是一直默默陪在我身邊的老公及媽媽,


他們是我最大的支柱,尤其是老公,


他總是告訴我,放手去做,


還有在身邊要好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在新的2008年,有新的計劃,也做了一個很大的改變,


所以在年底及年初,ALLEN就潛入水中,當然,也會上來看看,只是很少留言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以一件金色琴弦來做為我這一年最後一件作品的結尾,


也接續著新的一年,我要更努力,創作出更多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在此,我無法一一的向各位拜年,所以在部落格裡,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心,平安健康。




當我看到這吉他琉璃時,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內心想著,


我老了嗎,怎麼老愛金色和紅色系啊


這吉他真的超美的,也很少見,當然就給他買下企囉


這件作品裡,使用了大量的抓鍊上頭的鑽及施華洛世奇珍珠,


搭配三瓣花及施華洛的桃心水晶,


讓整件作品金色中帶著華麗的紅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