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月亮男孩的手機,未接來電約六通)


話說今天,因為英秀家的純宜要回加拿大了,


所以大家今天不去擺攤,臨時改要去聚餐,


於是約了幾位手工藝同好到哈維卡聚餐,


六點一到,雪人就到我家樓下等我,


上了車到一心路時,就call了月亮男孩,我們在路上囉,


你準備一下嘿,待會記得接電話,


於是一路往鹽埕區開去,但開到一半時才想到燈會管制,


來不及啦,於是雪人繞了又繞,當然我是電話直打,


在想要不要叫月亮出來外面等,怕車子開不進去


打了,又再打,喝,屬小孩,沒接電話,


剛說去洗澡,有洗那麼久嗎,昏倒在裡面,不可能吧


打到給他有點火大,他還不接,


喝,等到你家門口,再不接就放你鴿子了


趕緊打給coco,我們塞車中,大概快七點半才會到了,


請先幫我把棍子準備好,待會看有誰要扁他


快到時,還是打不通,於是忽然想到盈盈姊,


請盈盈姊幫我打他家電話,


只見盈盈姊一打給月亮弟時就說,


你該死呀你(台語),allen說你不接電話,該不是會手機靜音吧,


沒想到月亮弟一看,哇,真的是靜音


我們到時,雪人還把車子停在巷子中間,只夠一台機車過去


喝,真會磨,還沒出來,待會被別的車子叭,你就完蛋了,


只見一個男生匆匆忙忙的跑過來,還被雪人叭叭


這一路到哈維卡還真的七點半了,餓死了


大家邊吃邊聊,一直到九點半才散會,


這搞笑的月亮弟還自稱是奴家,當場笑到大家眼淚直流,


完了,改天去跟老爹學文化繡不曉得老爹會不會昏倒


而且近視很深的他,在哈維卡時,還把影印好的身份證影本拿錯,


把自己的拿給雪人,雪人對他說,


我不是男生好嗎


 


回家路上,這白目的月亮弟,將我已經忘記的未接來電秀出來給我看,


喝,拿來,未接來電六通,於是用相機拍了下來,雪人說,你完了,


會被po上部落格,月亮弟自己說,鳴,早就沒形象了


你,早從開始擺市集就沒形象了好嗎


想看月亮的搞笑,來過市集的人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