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月30日在非銀不可體驗的錫焊作品,


剛拿到材料時,裡面有一隻金龜子,超可愛的,


但這可愛的金龜子也整得我半死


因為我剛開始抓不到重點,


焊了又熔掉,一下就掉下來


所以那天草莓姊所準備的美食甜點,只偷空喝了一些飲料,


那個頭根本沒空抬起來



(照片取自非銀不可-草莓姊家)


偶沒騙人吧


在焊的過程中,問了DaMu 老師,


我可以直接把施華洛的鑽和底座焊上去嗎


DaMu 老師說可以,鑽的部份可以先焊上去,


因為底座比較薄,不用磨就可以焊上去,


這是回來後,再黏上2mm的紅鑽上去的,


當然剛在想,我的鑽鍊在那裡(因為家裡在大搬動)


幸好,被偶找到了,不然可能又要等n天後才能po啦


當初選擇鍍金色,是為了讓蒙大拿藍的鑽更突顯,


讓他可以更閃亮亮的


 


其實,剛開始學串珠時,我就有跟老公說我很想學焊,


因為可以把很多的東西結合在一起,


只是不曉得要去那裡學,


去年在台北時,其實就有跟DaMu 老師碰過面,


DaMu 說他的工作室有錫焊的課程,那時心動不已,


但無奈時間總是撟不出來,


不過在今年,草莓姊邀請了DaMu 老師到非銀不可上課,


所以這件作品取名為圓夢,一圓我想學錫焊的夢想


終於可以一圓我的夢想,這當然是之一啦


再來,草莓姊,看您何時有空,來高雄做一場琉璃或鑲嵌體驗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