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作品也是3/30在非銀不可學的錫焊作品,


取名叫不變的愛,就尤如母親對孩子的愛一樣,永恆不變。


 


因為手邊迷有別色小小鑽,於是又再剪暗紅色鑽鍊去補小洞的部份,


我比喜歡單純的樣子,所以就把鑽黏一黏就解決了


而且下面二顆馬眼是在焊的時候就弄上去了,


鍍回來時就不用太多的加工,偶是有預某的啦


這件作品本來是要做成胸針的,但也沒準備胸針的座台,


正巧自己身上有項鍊的墜扣,就給他裝上企,


不過那天想到時,大概又會被我焊個幾條珠鍊上去也說不定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今年原本和往常一樣要回中部幫婆婆過母親節的,


但婆婆要去台北玩,所以今年就留在高雄,


昨天全部的孩子們就回娘家幫媽媽過母親節了


所以家裡好熱鬧啊。


 


今年的母親節,一大早就起床,約了二哥和二嫂帶著四個孩子去爬柴山,


老實說,我們很久沒去爬山,


我老公還說,老婆,妳明天鐵定腳會很酸,


而我怕的是腳痛


昨天運氣還真好,先前在自己家裡撞到桌子,左膝蓋黑青,痛得我當場快哭出來


沒想到下午跟媽媽去賣場時,我我我,居然被店員拉的裝貨拉車碰撞到我們的手推車,


硬生生就從左腳撞下去,哇哩,痛死我了,但連聲道歉都沒有¥´¤p¤H


所以今天爬山時真的很吃力,膝蓋在使力上很痛,


不過今天還真是奇怪,爬著爬著,居然不會很喘,也不會很累,


大概是大掃除發揮了效用


爬山汗水一直流出來,真的好舒服(回家後洗個澡躺平更棒)


和老公約好了,如果可以,儘量帶孩子去爬爬山,


不過我家女兒惡人沒膽 ,看著一層一層的階梯縫,她很害怕,


手都是僵硬的,我說,妳就當作在家裡走路很用力的走,


這時力氣來了哦,還真的就開始不怕了,


看來真的要常帶她去爬山


 


在此,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