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大嫂去年年底生下的小BABY


他還真聽話,我大嫂在去年時,


就說要用剖腹的,但我媽看的時間和預產期只差二。三天


但這可愛的BABY大概和奶奶談好了,


沒想到居然就在阿媽看的那天出生了


我每天回娘家接兒子女兒外,每天就素回家看這小寶貝啦


他出生沒多久就粉搞話,


每天見人就哇哇哇的說個不停,


我們都說你是出生時孟婆湯沒喝完哦,


他在不到四個月時就會發出爹地的音哦


這是他不到二個月的時候,看著姑姑的飯,看的好認真啊,


姑姑可是有練過的,單手拿碗,單手拍照哦


其實這小寶貝有過敏體質,


讓他媽媽很傷腦筋


因為大嫂只餵了一個月的母奶才知道他有過敏體質,


但那時已經沒有在餵母奶了,


所以他有時身體會癢,都會東抓。西抓


所以才會看到他四個多月還在戴手套


照片這張水煮蛋臉,是之前吃了一些醫生介紹的東西,


才有比較好一些,


那一陣子我都叫他水煮蛋,


因為臉超漂亮的,


以前只有睡著時臉才是漂亮的


這陣子有時要喝不喝,好可憐,又讓他媽媽和奶奶很傷腦筋



他會翻身趴著囉


我最愛看小寶寶睡覺時的樣子了。


看他睡的多甜啊


長牙囉,他四個月時長牙了


不過他現在還只能喝水解蛋白的奶粉,聽說素苦的啦,


可憐的孩子。


他出生後和他爸爸聚少離多,


他出生沒多久,我大哥就去大陸出差,


但回來沒多久,又再去了快一個月,


所以姑姑只好回家多拍點照片寄給他爸爸,


記得大哥回家的那天,小寶貝一直呆呆的看著他爸爸,


我哥一直跟他問,認出爸爸了嗎?


在一邊的我看了好感動哦


這就素偶這陣子在玩的小寶貝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