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透過放大鏡呈現的效果哦


 


這是【胡搞瞎搞啦啦啦大會】PART Ⅸ 六月新娘:婚禮的祝福


六月新娘,六月少不了的就是幸運的珍珠,


最近在幫朋友設計一套婚紗,於是就先動手做起這二款戒子,


這作品是我之前在做材料包時想到的,使用白色的樹脂花,搭配珍珠及施華的水晶,


以日本小珠做外圍部份



拍來拍去還是覺得放在木板上拍是最搭的



我連結婚時的白紗手套都用上了,將磨砂手套入時還得很小心,


不然就破啦


這是使用另一款進口樹脂花做的,


這款多了施華的水波珍珠,在繞線上也做了不同的變換


放在木板上的效果真的比較清楚,


不過我真的覺得白色系的作品好難拍,


這款放在絨布上拍也拍不好



放在手指上頭的樣子


Fiona我交件囉




我雖然不是六月新娘,但我是六月出生的


今天29日是我的生日,今天婭同學中午還請偶去吃火鍋,


還陪偶在玩9做東西,真的很謝謝同學


晚上時,老公帶著我和孩子去吃東西,早知道就把婭同學留下來和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同學,偶老公說叫我打電話叫妳用走的過來吃蛋糕,順便減體重(不是我說的,下次妳再扁他嘿


剛剛老公和孩子,幫偶唱生日快樂歌,


女兒和兒子今天也有做卡片送偶,


很感動的一天,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