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媽媽於昨天平安產下小松鼠囉



昨天中午打電話給松鼠媽,她跟我說她覺腰酸酸的,


我說那妳可能快要生了哦,


後來二點多她說要去醫院檢查一下,這一檢查醫生說要準備入院待產,


於是她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回家拿行李,準備入院了,


我大概在傍晚五點多打給她,她跟我說好痛,


但她老公還沒從桃園回來


沒想到六點半時她打給我,說她生完了,要去休息了


偶的老天爺啊,像妳這麼好生的還真沒幾個


那麼快就生下來,也沒痛多久。


而且厲害的是,二個兒子都是七月一日生的,


真是太巧太厲害了


而且還一個人拿著行李自己先去醫院生,


直到生產要辦住院才打電話給她娘,松鼠媽,妳也太強了吧


今天和COCO去醫院看她,她精神好得很


昨天生完還不想睡,還可以活蹦亂跳的,真不愧是松鼠媽媽


小寶寶皮膚很白,睡得很甜


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她再二天就要到坐月子中心,


到時偶再去偷拍她的雞絲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