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coco告訴我Mary姊的事情後,


我就上去義工大哥的部落格,


當我看到義工大哥寫的一篇文章叫做天上的星星


看得我好感動,眼淚都掉下來了,


夫妻間的真情,在此時更是令人感動,


假如星星是代表著每一個手作的好友


那mary也是其中一顆耀眼的星星


我們像剛認識時那樣手牽著手在河邊散步


雖然心情有點小沉重


但我還是試圖哼著搞笑的我的幸福在這裡


直到她露出了苦笑


假如星星會回答 那我問的一定是為什麼 ??


除非天上的眼睛都閉著了


否則我知道最閃亮的旁邊哪顆就是我


除非今晚的星星都睡著了


否則我還會一直守候到你睜開眼


我不會放開今晚你的手


一生一世我都牽著它


每晚我都會再度哼著不成曲的這小調


直到你笑了


(文摘自義工大哥-天上的星星文)


我想起某夜裡喚起老公陪我看星星的情景。


昨天,coco在我部落格留言,義工大哥告知mary姊手術很順利,


已經睜開眼醒過來了,這是真的感動到不行,


老天爺,您還是疼好人的


這時的我,把這份心情,表達在這件作品上,


取名為星語心語。


mary姊,您有義工大哥真誠為您守候的真心,


您要早點好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