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公主嗎?


在六月底時,因為娘家附近要停電,


所以全家都到弟弟家去玩,


正當大家都閒下來時,


我忽然想到,有小妹妹的帽子嗎


弟媳就拿了一頂白帽子來,


後來又拿了她女兒的長洋裝,


但弟弟頭太大了,穿不進去,


於是又翻出這件白色短洋裝,


連小褲都換成白色的,


就這樣,王子變成公主了(其實我老早就想這麼做了



開始要變裝囉,不但笑還流口水,


不知道他快要從王子變成公主了


大家看,連小褲褲真的都換囉


小姪子拍照時還猛翻裙子,一直尖叫


我說,你不要以為換成裙子變成女生就可以尖叫哦,


連他爸爸在睡覺都一直在喊他的名字,


要他住口


來,小公主跟媽咪合照


小王子變裝成小公主後,連阿公看了照片在問,


是誰啊



小姪子在大好快哦,一下子就六個月,會坐螃蟹車了,


每天都讓他坐一下下,因為還他還很小。


現在每天接孩子下課後,我都會回娘家,


總愛抱抱他,他也很愛跟姑姑玩,


因為姑姑都會逗他笑,


不過他越大,捏人好痛啊


現在到底我是他的玩具,還是他是我的玩具呢,好像都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