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哈維卡的三場教學活動,


COCO跟我到哈維卡時,嚇了一大跳,


因為人爆滿到快沒位子做了


後來才知道橘子妹的時間是九點,


所以差點沒位子坐,幸好蝶蝶有幫ALLEN留一個位子


看,大家多麼拚命的在做啊




這部份是盈盈姊的口金包教學。


這部份是不織布蛋糕飾品及于婕老師的鋁線教學


大家是不是很認真在縫啊。


那位站著的阿姊,太久沒看到她了,


見到她忍不住給她捏了臉


這是于婕老師在教大家怎麼扭鋁線,


工具太貴了,所以剛學的時候,可以使用竹筷子或筆來扭鋁線


阿姊,妳這張好像在。。。。。。。。。。。。。拜拜(不可以打可愛的我哦)


就知道站在後面不好拍,換個地方再來一張


橘子老師的蛋糕教學,這位小男生可素粉認真的哦


miya妳在拍別人嗎


~~~~~~~~~~~~~~~~~~~~~~~~~~~~~~~~~~~~~~~~~~



偶素個針線白痴,要我把針線當魚線使用,好難


前一陣子做了兔兔,還把線拉斷


前幾天在做墜子時,連0.3mm魚線也拉斷好幾次,


我自問自己,難道要用到0.4mm的嗎


大概是我最近太暴力了


當橘子老師把這點心放在桌上時,


大家開始挑,開始買,


我,當然素給他買囉,女兒喜歡咖啡色夾粉紅色的


米黃素的也素粉可愛的啦。


我,今天很混,因為右手還沒好,


所以有了藉口把所有的教學帶回家做,


當然,要完成他們,第一,一定要有強迫症,


等新書發表會完後,他們就會一個一個慢慢生出來



這個素盈盈姊的印章袋,


ALLEN出現在盈盈姊部落格時,


她就說了一句,我就知道妳會出現


我,怪咖一個,我平常不會出現在她部落格裡,


只有某件作品的圖吸引我時才會出現,


這次剛好二隻巨蟹生日,我們就來個交換禮物。


結果呢,回到家,我把平常在使用的印章,很高興要放進去時,


啊,呃,鳴,印章加外殼太長了啦,放不進企啦,


阿姊叫我把外殼拿掉,我說不行啦,


那個常在用的,萬一摔壞了,那可不好。


我說,我會幫他找個新主人


吔~想到了,很早以前請MIC杯杯幫我刻了一個LOGO的印章,


於是到抽屉把他拿出來放進去,


真的好合哦,


MIC杯杯,你有迷有開心,他有一個漂亮的家吔


 


 


PS.盈盈姊,我忘了拍那個墜子了啦


妳要好好戴哦,那可素倫家昨天做到凌晨四點才完成的,


有沒有發現,其實我今天有點晃神,


我真的很想睡啦


 



這是mic杯杯使用的印章材質



mic杯杯,當年您附在印章裡的紙,我依然留著哦


 



給大家看個爆笑的,這是mic在德昌時期刻的,


要大家猜猜這隻馬少了什麼,


原來他少了尾巴啦,搞得大家笑翻了


當年的留言,我跟琦琦笑的最大聲了



這隻貓貓刻的很美,


那時買下來送給我國中同學,


她超愛貓貓的,


同學說,mic杯杯很利害哦,連貓身上的毛都刻出來哦


 


這是mic杯杯的部落格,大家有空可以去他家採一採,


不用對杯杯太客氣嘿,他很好客的


~~~~~~~~~~~~~~~~~~~~~~~~~~~~~~~~~~~~~~~~~~~~


最後,很感謝哈維卡的工作人員,


今天爆滿的人數,讓你們忙到不行,真的辛苦你們。


還有,還有,原本要上課的coco,看到爆滿的人數,


也變身成為了服務員,幫大家倒水,端東西,


跑上跑下,真的很辛苦,


下次要跑上跑下的記得叫allen,偶也來幫忙啦,


多跑幾圈看看會不會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