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8/2,coco在玩9的首次教學,


她已經把她的東西放在角角排好


今天的她,真的很緊張,


才剛到夢時代門口她就說,好想去洗手間啊


我說,呃,不會吧,有點誇張吔,


我跟coco說,可以拍一張背影,上頭寫著,coco上廁所的背影嗎


這是今天上課前掛上去的新款餐巾紙


已經開始賣囉,今天很多學生就已經使用上頭的餐巾紙做作品了


另一面牆上也有,是比較小張的


連顏料都有哦



喝,這張粉口愛吧


呵呵,今天coco帶了younger及may出來上課,


今天還穿了母女裝,真讚啊


他們二個今天也粉乖哦,上課前已經先做好開始動工了


may不敢看偶,不過妳有進步,開始會跟allen姨說笑囉


younger專注的表情


學生們很認真的問老師問題哦


coco,今天上課的學生很多哦,


還有晚到的想學,但已經快下課了,所以請他們報名月底的呢



coco老師開始講解要怎麼做



這時下手偷拍,沒人閃得掉,


有人叫我打馬賽克,這時的我失聰了,什麼都沒聽到


不過今天到後面時,玻璃窗外站了好多的人圍觀啊,


因為我跟ali在談話時,忽然轉過頭,哇,


這時這桌的人變成了稀有動物啦



看大家多認真在做啊,coco有叫偶做,


但我手半了殘,不要叫我拿筆啦



coco很認真的在教,告訴學生這裡要如何下筆。



來,偶們用力壓



這是學生做好的作品哦



這個漂亮吧,這是學生自己買新款的餐巾紙貼的



咦,出現了一個超可愛的小帥哥,


他是我以前在中醫同事的姪子,


她的弟媳之前也有來上課,


今天也和老公帶孩子來上coco的拚貼,


allen跟他笑,他也很開心的笑呢


 


感言:


今天陪去上課,回來腳也不行了,我想coco大概也累壞了,


她站的比偶還要久呢。


 


coco今天上的課上的很棒,學生的人數也很ok,


希望coco能趕快調整緊張的心哦,妳很棒的,


不用太過緊張,每個學生都很好,不會把妳吃掉的,月底的課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