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出串珠合輯,專注在書上,


所以闊別了快一年,又再回玩9上課,心裡不會緊張,


因為我吃完飯回來時,我遇見了熟悉的臉孔,


她,從我在玩9教學,除非有事情,


不然就會來上課的學生,


她很努力也很用心,而且我上完課後,


她還會自己買材料回去再做,


真的好感動哦


我今天提早上課,二點就開始上課



我,跑去穿圍裙了,因為圍裙二個大口袋,


還可以放工具,好方便哦



孩子的乾媽婭同學,


偶還不知道妳對幼齒的屁屁這麼感興趣,


還給我連拍好幾張,下次要從正面照啦


猜猜看,這個屁屁是誰的,


婭同學說猜中了,屁屁的主人親吻一個,


嚇得屁屁的主人要跑去躲起來了



每位學生都好用心在串戒子哦,


美美英,偶沒有放妳的正面照哦


(發現沒,屁屁的主人出現在照片裡了



這是另一區的學生,正專心的聽我講解


屁屁的主人出現了,就素月亮男孩啦


單線走法他看得懂,所以他當起助教來了


這桌出現了一位小妹妹哦,


放心,妳不素最小的,


阿姨還教過幼稚園更小的小朋友


呵呵,已經做好的菡軒媽媽也幫忙指導同學


這素菡軒媽媽的手,上面那條手鍊,


是她以第一本書的作品下去換材料做出來的,


搭配這款藍色的戒子還真剛好呢



這二位,玩起自拍


呵呵,這隻可愛悠閒的兔子,


就素宜靜的作品,


上次還說,看到她在悠閒了,有點欠扁


 


今天因為提早上課,所以時間就提早結束,


真的很開心,學生們看到allen手裡的戒子說想要學,


不過看來要先來一小點點不規則的,


再來進階到新設計的戒子。


~~~~~~~~~~~~~~~~~~~~~~~~~~~~~~~~~~~~~~~~~~~


結束後,感謝宜靜的冰涼銅鑼燒


後來跟婭同學/emily及月亮到樓39元商店逛,


結果回家時,又跟婭且學去逛夜市,


現在二條腿還真不像自己的,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