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高雄場的新書發表會後,就在期待8/17的台場,


但我跟coco大概瘋了吧,二個前一天還約了雪人及朋友到coco家玩拚貼


玩到五點多,老公才來把人接走,


回到家後我跟coco說,二個真的很瘋,行李都還沒弄,


孩子的衣服也還沒整理好


隔天,七點半起床,打給coco,這女人果真累壞了,


還賴床,幸福的coco說,她的東西還是早上東塞西放的,


連襪子也是老公拿了二雙問她要穿那一雙


coco,妳果真是妳老公的女兒啊


 


上次跟松鼠媽去,她到哪,偶跟到哪,


這次二個就開始找高鐵的車箱,


結果還跑到對面月台·d¦Û³¬


幸好我們二個的個性是提早到的,


不然可能是含淚看著高鐵跑了


到了台北,當然免不了要逛珠子店,


但這次allen鎖定的二間店,


就真的只逛二間哦


第一站是小熊媽媽隔壁街裡的easy半寶石專賣店


原想在街道對面看,就左邊只有一條巷子,就跟婭走進去,


哇,好多的天然石,我,就站在這照片前面的小瓶子區,


一站就賴在那裡看了老半天



這個是黑瑪瑙


綻放晶采說右邊那個彎月,好像牛環哦


中上的水滴,還是半洞的哦


蝴蝶結造型的,很特別吧



這個是藍瑪瑙,是我最愛的其中一種,


尺寸不同,色澤不同,價位不同


但價位絕對會讓妳掉眼睛,想知道的人,就自己親自去逛逛吧



紅瑪瑙,右上那款很別的鬱金香花哦,


那款之前在日本代購時才買得到呢


左上的彎月是迷有打洞的



左邊的是虎眼馬眼半寶,右邊的半寶墜,我忘了問老闆,


中間那個是什麼石



左上的是彩貝珠,很漂亮,每一顆色澤不相同,


右下的桃心貝光澤很漂亮哦



右邊的是波斯紋的瑪瑙,左邊的是桃心原瑪瑙



這是東菱玉


easy半寶石專門店,裡面有很多一般不常見的天然石,


尤其是戒面的居多,所以要挖寶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easy天然石專賣店
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9巷2號
TEL:02-25595376
星期 一 ~ 六  AM10:00 ~ PM8:00
周日公休
這是她們家的部落格哦,老闆娘可素大美女哦


http://tw.myblog.yahoo.com/easy_pazo/




這是在水晶超市買的,


裡面有太陽石(我跟松鼠媽很愛的一款),


馬眼茶晶/染色玉瓍/竹狀藍金砂石/拉長石(我老媽的最愛)


水晶超市裡的天然石跟其他的材料都很多,


會讓妳看到眼花瞭亂


店裡總是會提醒客人,小心輕輕的,


怕天然石或其他材料碰撞後會損傷。


我那婭同學,光站在鋯石墜子的區裡,可以站到我逛完了回來,


她還在原地站


大約不曉得幾點時,綻放晶采打電話來,


她說她在東美了,


結果沒多久,coco也打來,她說在永樂裡像鬼打牆,手機也不通


後來大家約了在那裡碰面,


上了計程車時,嘩啦啦啦,下起大雨來了


真是幸好啊,但沒想到回到飯店時,


要下車,結果大家又淋濕了


回到房間,褲子已經濕到快膝蓋,


襯衫也濕了,趕快拿起吹風機吹,


啊,吹風機居然迷有大風


好吧,那偶只好把你當熨斗用,


結果綻放晶采的濕的更多,


她把雨傘遮coco,結果濕的屁屁的地方,


我說,這好誇張啊,她這時說,這淋濕的,不是尿尿哦


圖上是綻放晶采在幫婭同學按摩抓龍


別看綻放晶采這樣哦,她的手勁很大,


婭同學一直說很舒服,


結果壓到屁屁左右時,她大叫,好痛啊



大約六點多,準備出門跟端子約好在台大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飯,


台北的街上,還有加了玻璃的地板,一閃一閃,好像天上的星星,


別笑偶,因為偶是愛幻想的巨蟹座,所以真的覺得他很漂亮


這張是端子跟綻放晶采在說話時,


被偶拍下來了,(她以為我在看照片,結果我是在拍她吃筍子)


妳看,這像不像國寶級的貓熊到來,


她居然可以把筍子啃得乾乾淨淨


結果我跟綻放晶采的那一份,就拿給她,


跟她說,手不用擦,請繼續啃,


結果那三份都是由端子把她啃乾淨的,


端子,妳也太太太厲害了吧


謝謝端子的炸豆腐及筍子,真的很美味,


還有口愛的琦琦,匆匆忙忙的趕到,


好久沒看到琦琦了,她依然還是那麼忙,


飯局一堆


就在吃完在休息時,等待著一位目前當紅的小布作家 -kelly姊,,


她的個性很海派哦,我們之前就在草莓姊的非銀不可咖啡館見過面了


一來大家也笑聲不斷,


不過coco中暑,所以晃神,她直說對kelly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時間較晚,大家就先行離開。


~~~~~~~~~~~~~~~~~~~~~~~~~~~~~~~~~~~~~~


以下是端子醫師的刮沙記



我們三位,大概從高鐵站出來後,一下冷,一下熱,


所以有點中暑,頭痛,


於是端子拿出了瓶子在幫婭同學做刮沙,


還邊刮邊說,哦~今天出診還沒收出診費的,


婭說,那我賺到啦



哦~~~,這像不像被家暴的女人


端子說,哦~我還沒刮過這麼大隻的


COCO很好奇,端子是做什麼的,


端子是獸醫啦


因為現場對話有點XXXX,所以是要消音的


來,刮第二隻,這時已經準備好的COCO


啊哩,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COCO怕癢啦



端子也覺得很好笑,


於是COCO又再恢復正常,但是。。。。。。。。。。。。。。。。。



啊還素不行啦,又癢又痛,這時大家叫婭同學把COCO扶著 ,


COCO,我搞不清楚,妳是痛還是癢啊



真的是好大的刺激,COCO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


結尾:


我呢,我不是也中暑,為什麼沒有刮,因為ALLEN脊椎側彎,


我連去讓人家洗頭也從不讓人家抓龍的,


所以偶就謝謝端子,偶不要啦 (當場當然是被罵,偶好賊哦)


但回到飯店後,我用熱水沖一下脖子後方,


洗完後就完全沒什麼痛,還很舒服呢。


二位美女被刮沙後,都說很舒服,


端子,妳可以去做另外的副業了


~~~~~~~~~~~~~~~~~~~~~~~~~~~~~~~~~~~~~~~~~


插曲,被coco驚嚇篇~~~~~


話說某一次,coco北上時,住了某間店,


因為coco體質有點特別,她對阿飄有感覺,


所以她那時有忍住不敢說,


結果16號晚上她跟我們說,我可以把浴室門半開洗澡嗎?


呃,COCO,妳該不會有又感覺到了吧,當下當然是不能問,不能問


後來我進去洗澡時有發現,燈光給他有點暗,


隔天我問COCO,


結果COCO回答我,沒有啊,很好啊,


要是有,我早就說要換房了


要半開是因為廁所太暗了,差點被妳嚇死哦



 這是婭同學及COCO晚上睡的床,二個當天看電視還叫倫家去躺中間,


結果成了二個人的桌子


 



這是我的小窩窩,


當天晚上,大家還看電視看到一點多,


我已經睡意上心頭,


婭已經睡著了,COCO是越看越沒睡意


後來叫婭把電視關掉,COCO才睡了。


但半夜不曉得是誰,居然二點多打我手機,


結果嚇到COCO跟婭同學,


手機在我旁邊,我,早就睡到不知哪裡去了,


當然沒聽到



這是隔天早上有人提醒我要拍,基本上,偶素忘記了,


就是因為這二位要塗牆,


所以叫我要最晚起床


拍這張照片時,偶已經刷好牙,洗好臉,穿好衣服,


很悠閒的坐在床上看電視,


這時就有人說,看吧,壓力好大哦,


我說,我又迷有站在妳們後面,要偷笑了,


鳴,不化妝又不素偶的錯,


偶不會化妝,就連洗面乳也要用PH5.5的才不會過敏,


啊不然妳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