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在台北場的新書發表會,伯朗咖啡館
九點多時,我們三個人就拖著行李,步行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真的好近啊




最辛苦的一位,綻放晶采,露出最美麗的笑容,


我們剛到時,她跑去換衣服,allyeh說她去換禮服,


害偶嚇了一跳,等她出現時,我說,下半身沒換裙子,


那把褲子脫掉



剛到時,每位作者開始互簽自己帶來的書,


coco拿給allyeh簽名,


因為要北。中。南的作者聚集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但在台北場就有八位作者在場



coco好開心啊,她這場沒比照高雄場,所以冰淇淋在冷凍庫裡


她跟婭都換了高根的鞋子哦


回程時鞋子濕了的我,


她還說要借我穿,我說,我可能會先摔倒給妳看



我,帶著半殘的手簽名  ,


祈禱手快快好,不然不能彎,


盈盈姊還說我像極了機器人²\©b



這是水翦漾



台中上來的jennifer,她好美,好有氣質哦



這是我使用相機裡的功能,先拍左邊,再拍右邊,


讓綻放晶采變成雙胞胎,


阿姊,二個人收錢,一個收,一個算,妳比較不會累啦


最右邊這位是很厲害的毛線老師-小烏龜老師哦



現場出現了讓我驚訝的花束,


miak來到現場時,捧了一束花送我,


給他當場好感動,二個還抱在一起²\©b



不好意思,這張的光給他太藍了,


看起來有可怕,所以我有稍調了一下,


mika瘦瘦小小的,粉口愛哦.


mika原本要去淡水點貨,


但她還是先來發表會的會場,跟大家見面,


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哦


mika大家都說妳本倫比較漂漂哦



大家聚集在一起交流,聊天



最左邊的這位是沙沙,我在部落格知道她很久了,


這是第一次見到沙沙,她很愛笑,很親切



這是繽紛羽翼,她跟小雄的背影,


現場也出現了一位喜歡做動物的男生哦,


所以在高雄二位手作的男生,有伴啦




這是一年見一次面的rabbit,她穿的粉辣粉清涼哦



想說難得八位作者聚在一起,來張大合照,


這張大家都太正經八百了,好嚴肅,再來一張吧



來,大家再笑開一些¥æ¥X¨Ó



對對對,就是這樣,呃,已經拍了好幾張,


臉部表情已經快要僵掉了啦



最後,以一張搞笑搞怪的表情,來結束這場活動


以上作者照,是kiwee幫我們拍的,


真的很謝謝他


~~~~~~~~~~~~~~~~~~~~~~~~~~~~~~~~~~~~~~~~


感言:


真的很高興能再次北上與那麼多朋友見面,


很感謝綻放晶采,真的很辛苦她,去接洽場地,準備那麼多的東西,


前一天還陪我們到很晚


也謝謝來參加的朋友們,很高興認識妳們


現場還有很多人,迷塗羔羊的于婕學姊


帶著可愛小威利的keiga,因為沒有太多時間能與她聊,


不過威利現在正值好奇的年齡,


他還問我手怎麼了,我說手痛啊,


他還問,為什麼會痛呢,


呃,因為阿姨滑鼠用太久,


他說,哦,


幸好沒再問,不然我可能要去找滑鼠給他看了


還有漂亮的cc,有與她合照,她本人很漂亮哦,


但她本人不願曝光,所以迷有放上來,


那天婭跟coco還叫她一定要把書裡在場的作者全簽完,


不過她太害羞了,都不太敢跟別人說話,


也很謝謝cc在會後結束時,


帶我們去化工行買材料,


還講解了很多很多她目前在做的化妝品,


 


她真的很棒goodjob


直到我們要分開時,覺得時間怎麼不夠用啊。


~~~~~~~~~~~~~~~~~~~~~~~~~~~~~~~~~~~~~~~


這次上台北,真的連老天爺都感動的流眼淚,


連著二天的大雨,讓我懷念高雄的太大陽


我們在快搭高鐵的前一個小時,跑去吃飯,


我花了十分鐘把簡餐吃完,那就知道偶真的有餓到啦


吃飽飯後,真的要說再見啦,


有機會的話,再北上找各位


~~~~~~~~~~~~~~~~~~~~~~~~~~~~~~~~~~~~~~~~~


回到高雄後,二個很累很累的女人,


拖著重重的行李,抬頭一看,coco說,


回到高雄好快樂,但素~~~~~~~~~看到那麼長的一層樓梯,


再爬上去會屬倫啦¸Ë¦º


於是拖著行李坐手扶梯上去,


到了樓上,我像個等待父母親來接的小孩,就在大廳等老公,


這次北上,老公連著二天都去工作,真的很辛苦他,


星期日連孩子都帶去²\©b


真的很謝謝你,老公,因為有你的支持,


我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回到高雄,要加油囉,


往後,會朝著教學及材料包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